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2:40:4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早玩到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哪 跟親愛的嚕嚕小姐一起去微風看電影是吧
一個好爸爸 頗好看的
我們說是部溫馨搞笑催淚懸疑A片 xD
溫馨在黑道老大想當個好爸爸
搞笑在很多點都很好笑
催淚在有些部分十在感人
懸疑在最後的結局男主角到底是生是死我們不明白
A片在實在是不少你知道的那種畫面 不過不over 畢竟他只有保護級(笑)


反正看完之後就覺得隨便挑的片竟然挑對了呢
十個古惑仔 九個衰到底. 裡面的一句代表台詞



噢忘了說 在看電影之前
我們先在微風吃午餐
我們吃的那家店叫”魂麵” 吃了會勾魂的麵xD
合點了碗石鍋拌飯80塊 我們說它根本只是碗加了蛋放在石鍋裡的滷肉飯=__=





看完電影之後阿 我們就在微風裡逛
一人買了一個真心愛你小餅乾 它超可愛的不是我在講
雖然說它在經過一天的碰撞之後斷了腳O__O

後來在無印良品我買了一支淺藍色的0.38筆
嚕買了個筆盒 就這樣我們混到4點

本來在看電影前就打算看完之後在東區逛
後來就因為突然的一個念頭一句提議我們到了西門町
有點衝動齁我們 (笑)


在西門町哪我們就到處晃
看到Water Man欸 好酷好可愛阿他們x)
還看到兩隻超級巨大的狗 可愛死了哈哈


之後阿我們就去吃冰
草莓牛奶 我們吃的一滴不剩噢 可見它多好吃(笑)


後來嚕帶我去SD看
她就要問說手機繩有沒有阿
欸我們不知道是在扭捏什麼 一直在店裡面晃來晃去
好不容易問了之後店員說要等到5月
我們又愣了一下 嚕一直狂笑 恩我找不到笑點=__=
走出SD之後 嚕又說要我去幫她問是5月的什麼時候
我嫌尷尬不敢去 我們又僵持在店門口O__O
一直往店裡面看 不時的嚕又一直笑
我說我們看起來真的很像是要向店員搭訕的 (笑)



之後就是重點重點 我們買了定情物呢哈哈
一條愛心的手機吊飾 同款同色呢♥


然後我們到捷運出口附近 碰到推銷員
噢 我每去必定會遇到 不過這次很好笑
那個推銷員才講一句話 嚕就拉著我落荒而逃xD
我沒看到推銷員的表情 應該很錯愕吧我想


接著我們又晃到某條街 嚕定了件九百多塊的外套
先付了一百塊定金之後店員要她在兩個禮拜內去拿
我們就準備要回家 嚕事後想想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衝動
恩的確是有點 (笑) 不過那件外套蠻好看的啦(點頭)


我們搭捷運回去的途中
我們差點就要灑了一地的綠茶O__O
不過就是不幸中的大幸 那瓶綠茶掉下去的時候剛好正面朝上
沒灑出半滴 酷齁
欸這在今天真的算幸運 因為今天我不是差點跌倒 就是撞到人之類的(笑)


回到家七點 很少這樣從早上十點半玩到七點
感覺手酸腳酸腰也酸 平常運動太少了啦O3O



台長: CHI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