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12:31:4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嘉嘉已經默默地參加完
學校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嚕~

小嘉嘉出發前的心情
還頗為輕鬆
因為學生忙著練晚會的舞蹈
中午都不在教室裡
(平時午休要他們睡覺,比登天還難)
到了下午上課
(最近才赫然發現,小嘉嘉班上的課怎麼都在下午...)
因為太累沒精神
所以平時唧唧呱呱的學生
也暫時安靜了

雖然沒辦法上很多進度的課
剛好隨順著段考完
那種輕鬆的氣氛
我自己也好調整心情

學校的姊妹們
說的真的沒錯
愈是放鬆自己的心態
跟學生之間的關係
也就比較緩和些


有位老師也說
我班上的學生個性急
(例如老師說話時,很愛插話)
而我也急
如此一來很容易就發生衝突了......

加上我覺得第一次段考
似乎是個關卡
對於新導師和新老師
再不喜歡
學生應該也都有認命的感覺吧?
如此一來
我想將來應該可以愈來愈樂觀了~

接著就是期待日子可以過得很快
然後一次一次段考完
我就可以快樂地迎接寒假了
啦啦啦(自嗨中)

這次隔宿露營
除了帶新的學生以外
還有二個特點
一是我自己比較放得開
總之跟學生一起玩準沒錯
也就不像之前那屆
很在意他們的表現

二呢
就是景物依舊人卻不同
來到八導
很高興又認識了許多新同事
透過這兩天的相處
更可以多些瞭解

尤其我們927的五位成員
在第二天中午退房前
一起躺在閣樓的地板上
聊了許多八卦
感覺真好~~

當然我也默默地想起
其他的姊妹們
也想著

有些當了七導的伙伴們

當你們升上八導
帶著學生來隔宿時
不知道又是怎樣的感覺呢?

最後
很感恩這活動平安順利結束
大家快快樂樂地回到家

本以為我回來之後
可能會昏睡個兩天兩夜之類的
沒想到出發前
我因為晚上睡不著
順手翻了翻IKEA的新型錄

然後在隔宿回程的路上
突然想到家裡實在亂到個不行
既沒裝潢又沒設計感
真想大大地改革一番

回到家後
晚上跟葉仔爸說得天花亂墜
隔天我們就去一趟IKEA
買了個新的電腦桌
然後將櫃子、餐桌動一動

沒想到果然跟之前差很多

今天下午還想再去買張畫
掛在牆壁裝飾一下
感覺一定會更棒喔

所以以後若有人
要再來我們家拜訪
我總算不會覺得很丟臉了......
(不過葉仔爸說沒多久,善變的我,一定又會想要重新做些什麼.....)

祝大家每天都愉快喔~
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每天都可以很開心~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OF草莓媽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又更新啦~小人國遊記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推薦“波麗士大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