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14:33:44|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課那天的園遊會

雖然很要人命

 

但最開心的事

莫過於以前畢業的孩子

利用這段時間回來看我~~

 

其實孩子感覺都還一樣

(當然也變帥變美了,但個性都還是很純樸)

倒是我自己當了媽以後

愈發覺得自己真有媽媽味

如果我現在有個國中生小孩

好像也不足為奇啊!!!

 

想以前

不管是自己的導師班

或是任課班

可以這樣從頭到尾帶完三年

實在不容易

無怪乎也較有感情

 

只是

我一直被葉仔爸虧說

怎麼通常我任教的班級

國文成績都比導師班的好??

 

我只能無奈地說

至少代表我沒偏心啊!!!

也都一視同仁

沒有藏私.........

 

另外

在於孩子閒聊的過程中

也很欣喜

他們都還記得「觀功念恩」........

 

這是師父和菩薩的功德

讓我至少還有樣

面對人生最有效的工具

教給孩子

送給孩子

 

就像史瑞克說:

「老師,妳教的東西,該記的我都忘了,不該記的,當然也忘了,

但我唯一記得的是『觀功念恩』。」

雖然好似是玩笑話

但我的感覺卻很深刻..........

 

那天

真的謝謝你們了

抱歉那天老師實在很忙碌

沒能多招呼你們

而你們讓我有了種

兒女成群的成就感

 

而且史瑞克的貼心與安慰

著實讓我安心了不少

10的幫忙

讓我那天節省了許多體力

不僅是我,班上的學弟妹

也都十分感恩

 

最後是小顓顓

你真的長大了

變得成熟、穩重

也十分大方得體~

老師以你為榮

 

也祝福你們

再次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都能一切順利

展翅遨翔~~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OF草莓媽 |
此分類下一篇:我應該是夜行性動物啊~
此分類上一篇:放連假真要命.......

妳可愛的裕妹
這就是當老師的滿足感,妳要好好收藏這樣的感覺喔
2009-06-14 15:5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