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1 13:35:1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帕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M:這是你可別跟你的手帕交說,你們女生常來這一套
我低著頭說:我不會啦!!

~~~~~~~~~~~
其實我當時想著的是:誰是我的手帕交...
芬...
玲...
霞...
卿...
多半我們相處時,有時只是意見交換,
工作上的,記憶裡的
我們甚至不善於彼此訴說心事
或許有吧!

我比別人幸運一點
除了自身不時的情緒起伏外,並沒有特殊之處

芬~常遇到工作的瓶頸
玲~...
霞~她算是熬過頭
卿~個性使然,我從不覺得需要為她擔心

要怎樣當手帕交?我真的不知道
交心~~就是把自己交出去嗎?
我的確不擅長
我的信念~~不想讓人知道的,永遠放心裡

台長: 三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