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2 13:56:3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8.細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原聲帶,目的不是為了聽原聲....廢,那些英文歌,我聽都沒聽過,只有那首什麼More than i can say很熟,想來是以前在大陸紅到大街小巷都有的,不然我也不可能聽過.後後.可是覺得那些背景音樂,不太適合放在MI這裡咧,應該放小齊那邊比較好吧,呵呵.因為MI不太適合那種音樂嗎.哈哈.

目的不是原聲,當然也不會是MV,就電影片段咩,當然要看VCD比較好.還是製作特輯好笑.
NG片段有一個是醬的,MI說:"但點解佢係呢個時候......會唔記得台詞咧?"哈哈哈哈.笑死我也!!!還好MI還是那麼白吃,不然我都快忘記要喜歡她嚕.MI你等著,我們有驚喜要給你,哇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歌嘛,opening不錯哦,是玻璃鞋的背景音樂,最讚的是那段婚禮進行曲,哈哈.聽到那段我就想笑.其他就嗯嗯啊啊啦,真是佩服自己,所謂的經典英文情歌,我都不認識,應該不會聽幾遍的,有一首歌有印象是因為一直在唱New York City,呵呵.(New York City不下雪了,垮丟貴嚕)

再說一些廢話,裡面那張廣告單真不錯,既宣傳了溫柔第二版,也宣傳了演唱會CD,VCD,DVD,啊,DVD真的送幕後花絮,太奸詐了.真想要那張海報,呼~~~~~~~
還是第一次看到MI的專輯把華納加上AOL Time Warner Company的,該X的AOL,慢慢慢!!要是倒了就好,那納也跟著一起倒吧.呵呵,放鞭砲吧.

pic..MI嘴巴歪了耶,不漂漂了哦.

台長: Dunny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