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31 10:08:1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0.兒童不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教主兒童不宜的事丫,真是敲著鍵盤一直數也數不完.真是教壞細路.而且,最近在討論區看到,好多FANS都好小哦.(你們那麼小,知道什麼是偶像嗎??)(很晚熟的白痴幫主在疑惑中)耶?那怎麼可以聽那種限制級的歌.哈.

首當其沖的,當然是十誡了.想當年,它可是禁歌,在香港都是耶,(看到鬼的我,居然會

在大陸聽到.噢麥軋!).後來出了一個更恐怖的版本,禁忌的游戲,更是不得了,後!那個叫床的聲音丫.(真難聽,好假哦,哈.說的我好像聽過真的似的,哇!!我在說什麼丫!?)不知道大家聽這首歌的時候,有沒有覺得羞羞臉.呵呵.:P

更離譜的,是X空間演唱會.哇!!居然把那首歌跳出來.噢.真是!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_@(可憐的大陸版,CUT掉後面鬼叫那段.哈!)估計大家看VCD的時候,都要撿家裡沒有人的時候吧,不然....被家人看到還得了!!不想活了唷!!看那種A級的東西咧.就算滿18歲了,還是會看的粉間介吧.(想問問,男生看到那個感想是什麼耶??)

從A級的說起,現在可以說說限制級了.那應該是電影中的吻戲吧.就愛你愛到殺死你那段啊.哇哇.有那麼誇張嗎???地震都不會那樣吧......真是看的我目瞪口呆.導演也太誇張了吧.(真沒見過世面丫,現在覺得那太普通了.哈哈!)


教主真是太帥了.好久沒有驚艷了耶!!讚讚讚!!誰敢用那個洋蔥頭去見教主?!雖然有點韓(寒)風陣陣.真是愛死了.今天去買了SP第二版.哇!!剛走進CD店就呆住了.在播熒光粉紅耶!!害我整個人愣在哪裡.好白痴哦!真是.美到受不鳥說!!

pic is from cyber娛樂

台長: Dunny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