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8 07:50:5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月亮星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寫的內容好像太專業了,(那正代表我學識淵博嘛!:P)希望不會有人看了打呵欠才好.

題目叫月亮星座,(這首歌好聽唷!!)其實寫的是太陽星座.太陽星座,就是大家平時說的星座,所以如果太陽是表面,那麼月亮就代表內心了.不過我只會寫太陽星座啦.第一,SAMMI的月亮星座是射手座,第二,我只對獅子座跟獅子附近的星座熟悉而已!哈.(特此聲明,對星座實在是沒有什麼研究,只是瞎攪和,湊熱鬧而已,有說的不對的地方,不用來罵偶啦,因為可能根本它就是不對滴.)

OK,言歸正傳,SAMMI的太陽星座,正是獅子座.而本人,正好很不要臉的也是獅子座.(安仔也是!吼!提到他就忍不住要吼!)所以對獅子座的研究就特別深入.而且SAMMI的十大行星中,
(九大行星扣去地球,加上太陽和月亮,勉強可以說是【行】星啦,對於一個可以隨口說出九大行星名稱跟順序,卻永遠無法記住十二星座的順序跟名稱的人來說,承認這個已經是很大的讓步囉!)
太陽跟水星都是落在獅子座.(我有三個,連月亮都是獅子.哈.)所以SAMMI可以算蠻標準的獅子座吧.

雖然她有時候表現的不是很像獅子,(那應該是月亮跟上昇星座在搞怪,不管)先來說說星座之最吧.只取有關獅子座的.

最博學的星座: 金牛、處女、獅子
最霸道的星座: 獅子
最大方的星座: 獅子、水瓶、雙子
最好色的星座: 雙魚、天蠍、獅子(不是吧,在說安仔?)
最自大的星座: 獅子、牡羊、天蠍
最佳父親的星座: 獅子
最愛面子的星座: 獅子
最愛做老大的星座: 牡羊、獅子
適合獨自創業的星座: 天蠍、水瓶、獅子


誰會是在公車上對著窗外垂淚的少女?
巨蟹座 想著想著就哭了。
獅子座 終於找到一個沒有熟人的地方了…
水瓶座 別緊張,我在練習明天的話劇。

誰會是每天堅持只賣一百碗牛肉麵的性格老板?
處女座 堅持麵條一定要一樣粗、肉要切得一樣大,所以實在來不及做…
獅子座 你想吃就有得吃,那還有什麼稀奇!

看連續劇比劇中人還入戲的是誰?
雙魚座 不是我愛哭,對於阿信的故事,我感同身受。
射手座 這什麼結局ㄚ?莫名其妙嘛!我一定要打電話到電視台去抗議。
獅子座 如果我來演,一定比他演得更好…

誰最不適合挨家挨戶當推銷員?
獅子座 萬一碰到熟人那多糗啊!
巨蟹座 一天被拒絕一次就足夠了。
雙魚座 太容易被殺價,可能有業績…無利潤。

誰最不適合當007?
獅子座 如果他是007,他一定就打扮得像個007。
射手座 他可能很快就跟敵方交朋友,或愛上對方的情報員。
雙子座 如果途中發生了某些有趣的事,恐怕… 就連絡不上他了。

誰最不適合做酒店公關?
雙魚座 用心的聽人訴苦,情緒卻也用力的受人影響,恐怕一個禮拜會醉五天…
獅子座 說天講地、談東論北,他比客人還神。
(ps.可能自己開酒店比較適合)
射手座 超直言不諱派!客人來幾個,得罪幾個。

誰會是穿紅襯衫、綠裙子、紫馬靴的天才?
水瓶座 這是我的創意ㄋ!你欣不欣賞干我何事!
獅子座 哼!看誰還敢對我視若無睹!
雙子座 按怎?夠「炫」吧!

感謝老鄉提供星座之最給我,看來還粉好笑咧!!

期待下一集我來全面解析獅子座吧.ㄟㄟㄟ好象離題越來越遠了耶.........不管,教主就要有新消息了,我也不用像擠牙膏那樣啦!

台長: Dunny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