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03 03:41:3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如果我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鐘無艷,還有演唱會了,鐘是國語的啦,看完的整體感覺就是:典型的賀歲片啦.還好我本來就對它沒抱多大希望.賀歲片的中旨,好笑就好.除了搞笑位,其實還是有蠻多感動的片段的,基本上都集中在鐘無艷的身上,像她好幾次關進天牢啊,到最後決定離開齊宣王丫,都有感人淚下的本錢啦.不過結局有點草草了事罷了.顯得很沒有誠意.而杜sir的理由是這樣觀眾才會接受!我看是不符合觀眾口味才真,把人家的欣賞水平也看太低了吧.不過好的電影,要拍的雅俗共賞,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啦.只有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去看鐘無艷,基本上那還是值得一看的賀歲片啦.也希望SAMMI不要拍太多電腦囉,一年一部就夠啦!

演唱會的VCD,是在陰差陽錯的情況下得到的.雖然之前對之是如何的失望,但是得到了還是要看看嘛.聽MP3的感覺是不錯啦,起碼有想象的空間.看了之後,覺得還好啦,起碼那是SAMMI的VCD.不過看的我快睡著了!@_@我要chotto等等啦!還有美國派!非男非女啦!

唯一的好處就是,字幕很小啦,不像香港的VCD,字幕大的嚇人,幾乎佔了熒幕的一半!不過聲音也很小,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電腦有問題.

台灣的歌迷真是粉可憐,也粉熱情.從頭到尾看到的都是舉著熒光棒的手,聽到的都是不絕於耳的尖叫聲.最感動的就是下雨了,SAMMI跟歌迷一起淋雨.SAMMI穿的那麼少,看著豆大的雨水打在SAMMI的身上,臉上,還真是心疼!還有SAMMI的腳抽筋,還一直說沒事!她是一個要求很高的人吧,每次都要做到最好,做到一百分!而心疼的就只有我們這些在旁邊看著的歌迷.

如果我是你,我會馬上回家去.SAMMI,如果我是你,好好take care好自己,還有歌迷.

台長: Dunny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