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8 11:19:2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Tequila一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我想到了,不講食物幫,還可以講食物嘛!我這個前任幫主就好漢不提當年勇囉.

說到食物啊,SAMMI還真的很愛吃耶,雖然她現在只有100磅左右(呃,到這裡就什麼單位都變啦.那是45kg吧).可是想當年她可不是輕量級喔!呵.SAMMI說她雖然愛吃,可是吃的不多啦,不然怎麼可能保持如此曼妙的身材呢?!(本人崇尚飛機場的身材,當然是被教主影響的.呵~~~)

而教主愛吃的東西啊,數都數不完,前任幫主也只是略知一二而已啦.首屈一指的,當然是雲呢拿啦,因為那是本人我耶,呵,至于以下提到的,就不再說出是誰啦,自己對號入座吧.雲呢拿是vanilla的廣東話翻譯,是指香草,那當然是香草冰淇淋啦,我最喜歡的口味,嘿嘿^^,SAMMI也喜歡喔!!我估計教主喜歡吃甜的,(其實是因為我也愛吃甜的,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啦.哈~)她接下來喜歡吃的,就是麥提莎跟波板糖了.麥提莎是Melterssa(遭,忘了是不是這麼拼啦:P),是巧克力球,在7-11有賣喔,香港當然是超市就有的吧.嗯,唐人街要金山超市才有.至于波板糖,就是棒棒糖啦,在上次鐘無艷的寫真裡面她還正在吃咧.而且還好命的讓爽姐幫她拿,真是幼稚的可愛.哈哈~~大家都想吃SAMMI手上拿的那隻波板糖吧.

還有可以填飽肚子的東西,就是雞比飯跟波羅包.雞比既雞髀,就是雞腿啦,不過雞翼比較好吃吧.聽說大家為了教主喜歡吃什麼size的雞腿飯爭破了頭,(張了點啦,歌迷是要相親相愛的耶!)不過只要是雞腿就沒差啦.波羅麵包是香港點心的一種(廢話~),聽說教主只愛吃皮啦,至于其他的是誰吃,大家自己想象囉.不過我也是不介意幫教主吃完她剩下的波羅麵包啦,哈哈~~~^O^

而其他重要的食物,就理所應當是台灣小吃了,台灣小吃耳聞許久,可惜我都無緣見識到,真是可惜了-_-.教主喜歡的台灣小吃,是麻辣火鍋!那幾乎是所有港星都愛吃的吧,不過我不知道教主喜歡吃哪個口味的耶?海鮮的嗎?還是其他的?(不管了,反正是麻辣火鍋啦.)還有鴨舌頭,要老天祿的喔!記得SAMMI在上吳建恆的午餐的約會的時候,主持人特地為她準備了一大~~盤的鴨舌頭,把SAMMI高興的咧!!就像小朋友得到想要的禮物一樣!拿起來就吃,也顧不上天后的禮儀,以及正在錄制的節目了,呵,真是太可愛了.

至于SAMMI其他愛吃的東西,尚在調查當中,呵.....SAMMI肯定還愛喝鄭媽媽煲的糖水,養顏又美容耶!

題外話: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關於吃的題目,呵,寫日記其實還好,有靈感就寫的出來,可是要找題目就難了,我規定自己一定要用SAMMI的歌名,還要跟內容符合,那真是不太容易的事,還好SAMMI的歌蠻多的,我才可以多加利用.

還有,現在文章跟留言數一樣多了喔!嗯,為我自己加油吧!!

P.S.剛剛下載完演唱會的歌,當然不用想辦法去剪掉其中一首,可是卻沒有如果我是你,所有網站從缺.-_-聽完的感覺是:不過癮吶!!太短了!!SAMMI講國語也蠻好笑的:我應該得到,你們的掌"心"鼓勵!!

還有!那首合唱曲!一聽就見分曉!實在差別太大了!他們還故意用合唱來暴露某人的弱點!(真是有點給他笨說!啊,不小心就台灣國語了.呵呵~~)實在是天堂跟地獄的區別!


台長: Dunny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