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9 00:41:17|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台北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前去了台北玩,因為要上班的關係,只逗留了短短的三天,但那幾天真的非常充實,十分愉快。

第一天是最高興的,因為與一班舊朋友會面,與英國的同學吃飯,還一起到錢櫃唱KTV,嘻嘻哈哈,不亦樂乎﹗

第二天Vin帶我們到了北投浸溫泉,幸好那邊的捷運沒事,可以很方便去北投,那家叫「川湯」的溫泉餐廳,真的好捧﹗裡面有獨立的溫泉浴室,自己把泉水放到石池內,便可浸浴於燙熱的溫泉水裡,令精神為之一振。浸浴後還可吃一頓火鍋小菜,餐廳旁聽到流水淙淙,真是寫意。

浸溫泉後,我們到了淡水走走,那是在北面的海口,風景怡人,而且路旁美食聚多,單是吃小吃已可吃飽肚子了。可是,我們下一站竟然是繼續去士林夜市「掃街」,盡情地吃個夠,難得美食當前,那怕變了大肥婆﹖什麼著名的大餅包小餅、花枝庾、肉包,和我最愛的煎香腸和愛玉冰,通通都跑到我的肚子裡面了。哈哈﹗

吃得飽飽的,晚上十一時多,坐著Vin的小綿羊,住誠品書店開去。夜間的誠品,原來也很熱鬧,找找看看,結果買了五本書,都是香港買不到的書,很滿足,只是覺得有點對不起小方,因我只顧看書,竟忘記了特地來找我的朋友呢。

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我們到了西門町逛街,買了些平價衣服,吃過阿宗麵線和鹵水鴨舌,買了黑橋牌香腸和豬肉乾,離開前又吃了魯肉飯和魚丸湯,可算是想吃的都吃過,想買的都買了,這次台北之旅總算是盡興而回。

最感動的,莫過於辛苦趕來送我糖水的Iris(好像是特地從東區買過來的,真的灰雄好吃﹗),還要謝謝為我策劃行程和陪伴了我三天的Vin,到機場接我們的香蕉,開車送我們去故宮的Max,借我手機的蔡踵,抽空出來吃飯的Joyce,特地到誠品去找我的小方……,在此謝過,不勝感激!

台長: 雯雯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