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2 04:26:2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代美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從Channel 5看完一齣一九七三年的老片The Way We Were,除了這首同名的主題曲非常的好聽外,裡面的男主角Robert Redford﹙羅伯瑞褔﹚也真的太帥了,令我頓時變了「花痴」。

現在的他太概已經跟Richard Gere一樣老,不過我覺得他比Richard帥多了,大大的眼睛,健康的笑容,皺眉的時候更有一股獨特的男人味,真是「殺死人」﹗可惜他已經沒有再演戲了,要再看他的風采,只好找回些老片來看呢。

一向對外國影星沒有很大興趣的我,來英國後,竟像如獲至寶一樣,開始迷上了外國男明星,像Sweet November中的奇洛李維斯 ﹙他在Speed的時候還未算吸引 ﹚,拉丁舞王Ricky Martin,以前Boy Zone的Ronan Keating,電視長劇Eastenders中可愛的Jamie, BB Mark的主音,還有比較人所共知的英國隊隊長David Buckham等等,都是各有氣質的美男子。只要他們出現在螢光幕上,我都會目不轉睛地看。

哈哈,話雖如此,其實我沒有特別崇拜他們,我只是抱著欣賞的心態,感謝他們為我的生活增添一點色彩而已。

是的,我祟拜偶像的方式不會太激烈,就算是張國榮或是鄭秀文,我最多只會買他們的唱片、特刊,和去看他們的演唱會跟電影。

不過那些外國明星太遙遠了,所以在電視上看看我便滿足,如果像Robert Redford那種絕代美男的話,真的百看不厭呢﹗

台長: 雯雯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