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15:08:2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橄欄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以前的歌, 能在Youtube找到當年胡慧中電影裡的倩影, 真是太棒了!

多年後再重溫她當年風采, 依然覺得她很美................................
今天, 讓記憶去流浪吧!

齊豫/Qi Yu/Chyi 
《橄欖樹》 GanLanShu
曲﹕ 李泰祥 詞﹕三毛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甚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

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
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
為了寬闊的草原
流浪遠方 流浪

還有還有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 橄欖樹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為什麼流浪遠方
為了我夢中的橄欖樹

台長: Susanna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