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0:31:5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歲了
該怎麼說
暑假的生日
總會特別空須
高中好友
還在期末考
要我回國才能慶祝囉!


二十歲了耶
整個沒有fu
昨天晚上
你突然找我聊
還不是又聊一些不切實際的話題
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不會抱期望很大
只是
以為你會記得我的生日
很可笑的
還是跟以往一樣
你不說一聲
就消失了
話題中斷
我該如何
其實
心情真的很平靜
或許也不用太大的起伏
因為你不再是那樣子的
我們結束了
真的八
該放手了
我最後的希望完全落空
就放手八






很想變得很壞很壞
像照片中那樣壞
那樣狠









二十歲囉
出國大禮
倒數四天
整個期待
豬牛同行
更加美好
要好好玩






上班
我也要加油
總覺得身上背著很大的責任
我想好好把鼎新系統學好
我要把i-skin的資料全key完整
把殘值課程全算清楚
什麼都要好好的
盡力付出
我也是他們的一份子八?






二十歲
更成長
我要蛻變

台長: 空心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