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4:10:26| 人氣6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X 甜蜜大作戰! 》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助看著桌上的番茄汁。



「我說...鳴人。」



「嗯?」



「這是什麼?」佐助抬起頭望著鳴人。



「番茄汁阿。」鳴人給他一個善意的微笑。



廢話!他當然知道是番茄汁啊!佐助微怒。「那幹麻給我?」



喔喔,講到重點了。「阿,是因為我看你最近公文多,工作繁忙,怕你太累,所以呢...」



「所以呢?」冷靜,佐助。要冷靜,鳴人本來就很囉唆,所以要冷靜。



「所以呀...」鳴人指指桌上的飲料。「這是偉大的六代目──也就是我──特別幫你買的。」



喔呵呵,沒錯沒錯。這飲料的確很特別,那可是綱手我特製的呢。躲在佐助辦公室門後的綱手奸笑。唉唉,為了這罐飲料大家可是費了不少心血哪。



「是嗎....」不,不對...鳴人可沒這麼好心。「我一定要喝?」



「阿阿,沒錯。」當然要囉,這可是能讓你和小櫻甜甜蜜蜜的飲料呢。「而且是現在喔。」



佐助瞇起好看的雙眼,鳴人的笑容總是傻裡傻氣的,怎麼可能會像今天這麼......善良?





其中必定有詐。多年來在戰場上的經驗讓佐助下了結論。可是,鳴人應該不會這麼狠心在裡面下毒吧?喝了最好不要有事,否則...


「好吧。」


鳴人滿心歡喜的看著佐助帶著懷疑的表情喝下”特製”的番茄汁。綱手滿心期待的聽著裡頭的動靜。


佐助喝了幾口後,便放下了鋁罐。一股奇怪的熾熱感在胃中蔓延至全身,胸口感覺有一把火在燒,視線也越來越模糊。



他想說話,他想問鳴人這是怎麼回事,可是他發不出聲。約默一分鐘後,熾熱的感覺退去,視線也變清晰了。只是很奇怪,鳴人怎麼變高了?


不!不對啊!是他變矮了!


佐助驚惶的低頭看看自己,本來合身的衣物在身上顯的過大,整個人縮小縮小再縮小,超小版佐助出現了!


計畫成功。



鳴人和綱手帶著邪惡的笑容出現。佐助用怨恨的眼神抬頭望著他們。鼬拿著一個牛皮紙袋,蹲在地上和佐助對望,接著嘆了口氣。「阿阿,好懷念阿。是五歲的佐助呢。」



「臭小鬼,別怨我們阿,這可是為了你的幸福著想呢。」


哼!他的幸福只要有小櫻就夠了!干你們啥事!佐助冷笑,對鳴人比出一根手指。至於是哪根不用說。鳴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被萌萌的佐助比中指這可不是誰都能碰的到咧。


鼬從紙袋中拿出剛剛去買的兒童衣物幫他穿上,即使佐助對他投以怨很的眼神,而且揮拳。



「嗯......差不多了。」鼬看著佐助,突然有種想要幫他拍照的意圖,可是怕佐助到時候心情不好破壞計畫。



「天阿,佐助你超可愛的耶。」鳴人不禁感嘆。穿著木葉幼稚園制服的佐助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小孩子,畢竟五歲的小孩不會有這種怨念阿...


「”小佐”要笑阿,不然就不可愛了。」綱手忍著笑,認真的說。



「哼。」


「這樣小櫻會不喜歡你呢。」鼬收拾佐助的衣服。「咦咦?」佐助瞪大眼睛。不會吧!他們要我這樣去見小櫻?!


「我才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一百萬個不要!



鳴人冷笑,丟下一句。「不要也得要。這可是為了你好吶。」



「好啦,剩下的就交給你了,鼬。」綱手揮揮手,拉著鳴人頭也不回的離開。「嗯,好。」


佐助抬起小小的臉,望著他”親愛的哥哥”伸出手。「我不要牽手。」死也不要。


「......」手依然停在空中。



「我說了不要。」



「......」



「不要。」



「......」



「就跟你說──」



「愚蠢的弟弟阿,你要我把你小時後偷親我的事說給小櫻聽嗎?」



「......」換佐助沉默。








幾分鐘後,木葉的街上出現一幅奇怪的景象。宇智波家的鼬牽著一個長相酷似佐助的孩子,滿面笑容的走著。


幾個剛買完菜的大嬸湊在一塊互相咬耳朵。「那是鼬吧?長的真俊呢。」「是阿,不過...他身旁的那個孩子是誰啊?」「不知道吶...長的真像佐助呢...」「聽妳這麼一說還真的很像呢!」「天阿...真的嗎?」




「佐助。」鼬。


「幹麻啦?」


「笑容,我現在需要笑容。」


「......」佐助瞪了一眼鼬。然後勉強擠出一個微笑。「鼬,總有一天我要殺了你。」



「阿阿,我會期待的。」













『叮咚』。


小櫻本來是在廚房思考今晚要吃些什麼,一聽到門鈴聲就猜想會不會是井野。「來了。」結果門一開,卻發現是鼬。...外加一個不認識的孩子。



「鼬?」小櫻有些吃驚,因為鼬通常不會來她家,除非因為公事。「請問有什麼事嗎?」


「嗯。」鼬看著佐助,佐助回瞪。「那個......請問這孩子是?」小櫻蹲下來,好奇的問。


「我遠親的小孩。」鼬簡單的回答小櫻,這段對話不知道和鳴人他們練習了幾次。「他們去旅行了,而我和佐助有任務沒辦法抽身。只好來拜託你。」


「喔...嗯,沒問題。這個孩子就交給我吧。」小櫻笑著說,「第弟你叫什麼名字阿?」


不等佐助回答,鼬就搶先說。「他叫佐助。」


「咦?!」


「對,他叫佐助,和我弟同名。」鼬冷靜的說完。「對了,他可能會一直跟妳說他就是我弟,不用理他。他還蠻喜歡惡作劇的。」



小櫻和佐助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好了,我還有急事要先走了。」鼬揚起嘴角。「佐助,要”乖乖”的喔。」





















天阿,好長 = 口 = "

不過,很累阿...

最近我家的兩位歐巴幫我報了全科,好累好累好累阿阿阿─!



可是很高興呢!

墨魚這次進步了106名咧XDD

好高興呀!(轉圈)





記得,看完要回覆喔喔ˇˇ

台長: 雨不停

貓瑜 +//
哈哈,
越來越有趣囉!(燦笑)

剛看還以為是春X,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想歪了,
只是年輕藥水呀!(嘆)
(謎:妳可惜啥鬼?)

噢噢--
期待後續唷!
2007-11-17 19:56:52
版主回應
嗯,某魚本來也是想用春藥=ˇ=
可是後來又想起來別的大大們也有寫過類似的...
所以就不敢用春要來當題材囉XDD
(↑其實是因為不會寫H文阿 囧)
2007-11-17 23:05:39
葉楓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好聰明阿xDDDD
懂得先下手為強=ˇ=+厲害啊!!(笑倒)
2007-11-28 22:01:00
版主回應
是阿
不然這次的計畫就要被佐助拆穿了(笑)
那可不行
因為那樣的話就演不下去了(哈)
2008-08-10 17:0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