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00:00:28|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碎的顏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爸爸。

他的畢業典禮很溫馨熱鬧。
雖然告別式現場周圍的照片是這樣活潑開朗,
甚至瘋癲飲酒的笑影,
與他後台美麗的遺體安靜的躺在棺木裡形成強烈的對比了。

西裝,
我買給他的領帶,
我燒給他的詩,
我新聞台全部的文章,
畢業證書,
一一置入棺木他的身上,
我心都碎了...。

我跟司儀說讓我吻他最後一次好嗎?
司儀說,不可以,
也不能滴下眼淚。
我還是忍不住觸摸著領帶,吻了一下。
仔細看他,他還是好好看,一點都不像六十歲,
我又輕聲的對他說,下輩子當我的孩子好嗎?
餘光裡,弟弟抿著嘴哭的好傷心,
我沒有眼淚,
只因為傷痛太巨大了....
大到我無法碰觸...。

到了火葬場,
棺木進去火化...。
我忍不住跪在地上不肯起來,
爸爸生前這樣愛漂亮,
一根白髮都要拔去,
現在全身穿上漂亮英挺的西裝,
就要一把火燒光他,
他在醫院天天注意自己的病情,
深怕離開我們,
一流汗就趕快要我們擦,
抽痰吃藥的時間都比我們緊張,
現在 都碎化成一堆小小的骨骸,
這也是美麗的骨頭,
爸爸會在乎骨灰上的顏色嗎?

最近酒很好多,
都麻醉不了這樣的痛,
世界好苦,
我愛的人,
我想念你...。




台長: 施佩姍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