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8 17:17:02| 人氣3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merald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ゆっことごまたんー

二人一緒選抜のステージに立てることができて

本当によかったですね!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私心的問題,我真的覺得綠寶石的阿米巴的配色比萬歲好太多了(炸)

打從發現雙木兩人的更新日不太對時,老娘的雙木小宇宙就開始爆發

然後還在爆發到現在。


雙木中毒,無藥可救。


這兩句是我衝浪地方的自介,原因的話是應該打在紀錄她們來台那篇才對。

但我實在是懶到一個炸掉,反正就是看到了自己心中的神CP兩人近距離地在自己面前合照,

然後送機時兩人又一起向自己揮手,我還要哀怨什麼QWQQQQQQQ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台灣人生淫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綠寶石終於讓雙木大神一起回歸到選拔成員的位置,在我從青空喜歡上的這一年半時間

芝麻和栗子歷經雙雙掉落過,種種遭遇一直是對方的支柱直到現在一起回歸了TAT

我下半年也因為巴妳歐(全錯)這張單曲有了美好開始(哭惹)



其實說起這張單曲有太多太多我不得不推它的點了:


1.雙木一起選拔組成員(這理所當然)

2.七月二十七日是好日子,是玲奈主公的二十歲生日

3.唱片約換了新東家,是個新的里程碑開始

4.芝麻!!!馬麻也要跟妳一起跳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閹割版的PV片段、看到女兒想不開跳海(屁)的畫面

就算窗外正下起狂風暴雨,我的耳邊就傳來了噗通的跳水聲(最好是##)





前三都在同一張單曲的畫面賞心悅目 旗開大勝

我B盤要加加加加加加加加這樣。














這次的選拔成員結果對於我來說是完美的

但對於有朋友擔的美少女落選,也有認識的放他家孩兒依舊槓龜

我不太敢在衝浪的地方大放厥詞太囂張,但我好像已經很招搖了(咦)

只是真的從青空時期憋很久了QAQQQQ

讓雙木放爽一下吧這張單曲的扣打內(合掌)






這段時間歷經很多事情

不變的是我喜歡汐莉這孩子的心情一直都是不變的,已經破了我的花心持久紀錄了。


雖然來台時,因為妳是僅次於米魯奇的聲望第二高成員,

然後每個人都在那邊洗歐莉洗歐莉洗歐叫的叫春(靠)

人都會有小小奢望,希望成員會記得自己,但這孩子真的太受呆灣人的歡迎

采采說紅毯的時候妳有看到妳家兩隻阿黑阿白的看板,然後神情很驚喜。


不管妳記不記得,我只希望妳看到,在台灣這塊小島上有放記得屬於妳的寶物

屬於妳的點滴,只要妳一直笑著這一切就足夠了。








真實的遇見妳們,那兩天的記憶比祖母綠還要耀眼。

這次我是算跟著這還子一起長大

09年的11月成為SKE的三期生,10年的3月妳成為史上最快速升格的成員

然後看著妳的第一張選拔跌跌落落的發展,曾經大哭過大摔的時候的痛

翻到那篇擔心妳在1234單曲時期中箭落馬的心情再對照現在,是洗三溫暖都無法形容的反差。


但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妳的人氣直線上升,處處開始可見到喊著小木曾的噗,

這令本來只是一直以來都幾乎只有我自己一人在注意這孩子時,妳也變成了越來越多人認識

一切的感觸都太深,而我很開心但是也很不願意神個老幾的稱號套在妳身上。

套吉阿米的話:管妳神幾,栗子就是最神的啊。


是阿,管妳神幾,妳就是我心中最神的啊(笑)

阿瓜也說為什麼要分別呢?!有任何意義嗎?





栄家的孩子有自己的特色,我只是不想本家的印象被強加對這群孩子身上

雖然很難,但我真是真心地希望這群孩子是不同的。

沒個所謂的神老幾,只有SKE48。


其實這單曲換了充滿臭銅錢味的A字開頭的東家,喜和悲的機率是五五半,

絕對是栄的一個新里程碑,但當放的只是個觀測者,我只能見證。


在眾多群星中發現了這孩子之後,所謂的排名也不需要,自在人心,是吧?

喜歡妳們真的不是那麼膚淺的一件事,我不知道這樣說能說服得了幾人。


在追妳寫BLOG的文章中發現妳的成長,妳在公式的BLOG最近新增了個*今日のしあわせ*

這個感覺到每日都有幸福的時候會跟放傳達的妳,我真的很開心。


畢竟人心是需要長存感謝之心,在妳身上這點確實地存在。


光是這點令人開心的成長,追美少女還是件敷衍的事情?

因為妳們也會變成我的一些對事物哲理的老師。



















然後統計一下我自己抽抽樂中獎數:


第一部 茉莉X1 花音X2 芝麻X6

第二部 鳥鳥X1 奶奶X1 矢方X1

第三部 小白癡 阿鰹X1 芝麻X1 栗子X3

第四部 西中X1 金醬X1 芝麻X2 栗子X6

第五部 阿玲X1 姊姊X1 阿貓X1 栗子X2


栗子=11張

芝麻=9張

花音=2張(手滑Orz)

鳥鳥  茉莉  奶奶 阿鰹 西中 小白癡 金醬

阿玲  阿貓  姊姊 =1張x10   


不是栗子比較威是真的我想要雙木兩人都抽平

可是芝麻第三次抽選時已經秒殺了三部OTZ 不然我就11 11 的兩人(哭)


困難度最高大松和鳥鳥都一張確保了(合掌)










快圓滿了 2011年。
















(顯示為心花狀態)





















台長: SHA☆HARUK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跌跌撞撞
此分類上一篇:(紀錄)6/18-6/19

神翼
看到了遙的各種花痴狀,於是我要在這充滿花痴空氣的小小空間留個腳印(被巴死

嗚嗚QAQ看著這次的新單,我各種的安慰QAQ雙木終於回來了QAQ然後絕對要入B盤!!!!!

神老幾甚麼的我才不要管,人家只要屬於名古屋的SKE~~~

從這班孩子中學的事真的很多很多,不管是那種為夢想努力的精神,還有不放棄的心情,孩子們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w

看著她們的公演,看著她們努力的身影,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初心跟那時候的一鼓無懼風雨的幹勁!可惜,有時候人大了,就會被這個社會慢慢的把這些都磨平了(跑題了(被巴死

於是,大家一起來期待著6th吧~~~yoyoyo~~~

p.s. 慣例的要在最後抱怨一下批C轟的識別碼長死了(翻桌
2011-06-29 01:34:11
版主回應
留腳印什麼的很歡迎喔(笑)
其實我自己覺得我是真的雙木放MODE到一個很偏執
我幾乎已經到了看到有關這兩人的事都激昂

所以神翼兄如此不怕被這花癡空氣的嗆死
而且妳也喜歡雙木 我真的沒想到呢w?

真的值得只要多讓多一個人了解雙木的美好我就很開心QAQ
妳也這麼照顧這兩只 甘溫吶

寫雙木的人不太多
我也不知道這兩個孩子可以影響多少人

至少有這個榮幸就如此見證吧

我看到CD的所有販售頁面開始出現神八的字眼真的超不爽的
到底神個老己有什麼意義?

我認為雖說是姊妹團
可是風格上一定要得切割
這部份我等完整版pv出來再一併作心得

喜歡這群孩子真的也讓自己心靈成長很多
至少我學到蠻多到里(笑)

>>有時候人大了,就會被這個社會慢慢的把這些都磨平了
這句話我太同意
有時可能需要停下腳步 思考一下曾經的熱情到了哪去

yoyoyo 6th超威的阿
我光看我家的胡麻海豹又是跳水又是遊來游去我就瘋了

最後大力感恩神翼總是不厭其煩輸入討人厭的事別馬
然後與我依同呼吸花癡空氣

真的很感謝妳也喜歡且支持雙木(笑
2011-06-29 22:1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