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19:16:41| 人氣4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u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批A斯:RI小姐最新專輯LOUD音源已全部出來:)期待Bonus track。




















抬頭的英文單字是最近在打工常用到的單字,尖峰的意謂。

速食業的rush時段真的是訓練心臟強度的好時間,每個人每到碌許的時刻
全都大變身(炸)真的是碌死(台語)

目前有速度壓力,因為一個人的動作一慢到,出餐就會抵累OTZ
油炸台站了快一個禮拜還是會緊張,然後早餐製作速度還是不快,
唉,包漢堡和抽袋我手都會抖,其實真的很悶,動作慢吞吞真的還蠻礙事。

不以是新人為藉口,熬過去就是自己的溜(說服自己)

很感謝新璿樂意地指導我,總不厭其煩地為我解說,雖然我依舊動作慢吞吞OTZ"










有了固定工作是真的比較好,其實在放暑假前陣子,我自己個人時間安排
很沒計畫,完全在虛度光陰,自從開始在MOS打工才比較會抓時間安排,

是真的很疲累,下了班之後接上課,上個禮拜又期中考週,
真的是睡眠何時都不夠的感覺,不過其實是自己明明就能早點睡
偏要把美少女稍微追一下,嗯我活該(炸)











對不起,又要提MOS了xDDDDDDDDDDDDD
自家產品推銷一下囉~!




最近常吃的是這個:辣吉利熱狗堡


個人愛吃熱狗(心)







然後再來推薦早餐wwwwwww


白醬翡翠蛋堡



培根雞蛋堡



我只推薦我自己愛吃的,然後再跟各位奉勸一句炸物少吃為妙,
外食的炸物真的吃了只有傷身,什麼油質管理都是屁(笑)


翡翠蛋堡的波菜醬真的很好吃又有吉士片(心)
不過我最愛培根雞蛋堡xD

因為塗了一層花生醬(上層漢堡)
然後下層有塗美奶滋,不喜歡的話點餐時候可以說不要。


好了,MOS話題就此打住-おしゃみ。


想知道其他單品請前往這:

http://www.mos.com.tw/
















#加藤ミリヤ的歌真他媽的一百萬個好聽TAT,是我的新女神,
她的詞總是讓女性刻骨銘心啊(爆淚)

#BENI也開始注意起來了,感謝少女吉阿米的推薦。
最新單曲 2 FACE超好聽的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搖咧搖咧(全錯開)是現在的中毒曲(抓髮)

#開始會聽西野加奈的歌(炸)我覺得我已經變R&B掛了,
我承認我現在才聽西野小姐的歌是有點腿了,
目前只聽了IF和BEST FRIEND.......

專輯下好,放在那晾(?)


#卡稱的勸舉油爾沃得的完整PV請趕快出來好嗎?
我想看石內卜聖(被巴)

#然後11月17日是想讓我死嗎?
因為這位小姐也要發單曲..................................



栗山千明 可能性ガール




#西洋的最近就RI小姐和錢婆聽最多惹,然後Locnvile的there百聽不膩。



















#芝麻的身體乳液好像在日本也只能網購之後送到歐噴醬(凹)
在凹凹看大親友願不願意幫我買,這個玫瑰香加上大松的桃香,
我雙本命的身體乳液就都兩全其美了(心)


 


MVNE ボディバター ローズwithストロベリー










#最近假雙木當道,芝麻栗兩人到處吃?!,但我蠻喜歡姊控木崎的xD
#大松越看越覺得妳已經到了聖少女等級,就算看到本人也不真實。
#小珠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請以健健康康的身體以及元氣的笑容面對著大家,
真的很心疼,妳是支柱,真的不能倒下去,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栗子是帥勾,混血的基因要不要這麼完美?!



#關於命命和K2的負面消息事情,我想都不要去在意真實性,
不管怎樣我依然都支持,K2小班是往前衝的時刻。

#然後四期生我要推黑妹!!!(被巴)
#NMB掉坑定了(炸)Star hime看了就停不下來,我的追追追人生又有下一個觀測旅程惹 ㄎㄎ。


好像還有想發春的想說的?!管它的,

老娘我現在只想睡覺和寫假雙木(被巴)




















台長: SHA☆HARUKA
人氣(4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Transpose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阿遙辛苦了>3<
花蓮沒有MOS啦

11/17阿遙荷包變瘦日w

用雙本命乳液好害羞(?)XDDDD

聖女大松ww
珠珠快好起來QAQ

一定支持K2!!!

四期生我真的愛上花音了XDD
NMB我要順其自然(?)的追XD

假雙木也不錯www(吉米瓜表示:
2010-11-14 10:57:29
版主回應
MOS不知道在想不開什麼= =
明明在台北就一直在拓店
結果竟然沒有想在花東開店的念頭 發癲了

是真的早餐部分很推薦
下次老佩來台北再來找我吃唄>3<

唉啊11/17我光想就覺得荷包正顫抖著(噴淚

超害羞的>////<
世上有沒有這麼令人害羞的事情(咦)
但現在缺芝麻的惹ˊˋ


大小松是SKE門面也是支柱
工作量比較大 所以身體上真的也要一定要注意(嘆)
一想到珠珠病懨懨的樣子我就心好痛(悶)

不過今天是命的生日...
比起可可的生誕祭
我覺得命命那件事情感覺還是有影響吶(望

四期生妳當然要自肥地愛上自己啊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被巴)
花音真的是很可愛的孩子(咬手帕)

NMB一定會攻向我們這些DD黨的心低
因為NMB孩子的萌點完全不輸SKE(噴淚)

其實三期生真的太妙了
我不說謊
我真的很喜歡假雙木ㄎㄎ(挺胸)
但我依舊是雙木檔的信徒的(笑)
2010-11-14 17:2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