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7:33:2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久之前買了一雙白鞋子

開始的時候很喜歡穿著它周圍去

不經不覺我倆也走過了一段長路

可惜日子久了,昔日對它那份熱情漸漸冷卻

它亦不幸地被我投閒置散

與此同時,那雙曾經喜歡過的藍鞋子又再出現於我眼前

當時我沒有能力擁有它,現在同樣沒有

它由始至終都未曾屬於過我,我卻一直念念不忘

喜歡但得不到,那種心酸感難受極了

以前未有白鞋子的時候

常想著藍鞋子的好、藍鞋子的美

可以擁有它會該有多好

但幻想跟現實是兩碼子的事

現實是我因應自己的能力而選擇白鞋子

對於藍鞋子,唯一可以做的是忘記

一向以來,對於不可能屬於我的東西

做法是不去想它,同時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將它忘記

就給我一點時間吧

台長: icarus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