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9:55:25|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阿飄飄? 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先回學校拿準考證芽*
               那位先生 __
               我不是很愉快噢?
               看在你對我很好的份上先原諒你。
               那是因為我是好人xD

               今天實在是太棒剌`
               我很開心 =)
               飄去桃園了阿?
               雖然說很累 __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大血拼阿?
               阿哈哈* 買了很多 __
               花了上千元阿?
               太誇張啦~

               今天就這樣過完一天剌`
               都沒唸到書 __
               明天要恢復剌? (再兩天)
               加油囉~
               最近好多人都叫我加油阿?
               謝謝你們齁~
               敲愛你們的*

               是的 , 我打完了。
               掰掰~ 星期天見囉~
               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台長: || 是小曼芽 _♥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楽楽楽楽 _† |
此分類下一篇:我解脫了? __
此分類上一篇:Fa & Da? 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