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2:35:0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誇張啦? 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誇張啦~
               好像變成口頭禪剌`
               自從去了昊德之後....)

               一切都太誇張啦?
               不需要弄得我們都心情不好捌?
               他x的你只想到你自己阿?
               算了算了 __
               看在我今天心情好的份上懶的理你....

               是的,我今天心情是很好芽*
               快要飛上天剌`
               雖然也是有些不愉快 __
               你也知道的嘛*
               快樂是最重要的 =)
               (當然那是因為某一位人士)

               下星期就要基測剌`
               真是太誇張啦~
               我還在這增文咧~
               (拜託,我是因為太想念我的報小台芽*)
               再過一個星期就輕鬆剌`
               雖然說我都沒緊張過xDD

               下星期基測有空的來一下*
               很久沒看到大家剌`
               那天聽說有位特別人士會到噢?
               想知道就來咩*
               就這樣剌`

               聽說明天我要去當阿飄剌`
               爽爽爽ˇ
               可是覺得有點在浪費時間噎*
               總之就是要去(沒得改)

               是的是的,我打完剌`
               看到一半就不看的人表示沒耐心阿*
               是的是的,那表示我很有耐心 __
               哈哈*

                         — E n D —




台長: || 是小曼芽 _♥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乱乱乱乱 _† |
此分類下一篇:這兩天? __
此分類上一篇:動力? 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