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11:39:4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似乎是很好用的東西,可以用來沖淡很多的東西。
工作一忙,時間一長,很容易的就會忘了很多的東西。
時間長了,沒有聯絡.再怎麼樣的惦記都會慢慢遺忘。
有的只會剩下一時的想念,進而淡淡輕輕的沒了感覺。
似乎是這樣的吧?可是這樣的道理卻不適用在我身上。
本以為時間會在我身上起作用,到最後卻是自以為是。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我想這句話是非常有道理的。
愛的淡的漸漸遺忘到沒感覺,偶爾記起心會抽動一下。
愛的深的漸漸淡忘到放心裡,卻是無法拋下迴蕩心裡。
經過這樣的一段時間,我才發覺時間給人沉澱的時間。
慢慢的考驗一個人的感覺,慢慢的去證明用情的深淺。
原本我以為可以用時間、工作來淡忘這樣的一段感情。
慢慢的我發現,我根本很難用時間來遺忘這樣的感情。
慢慢的我發現,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這樣的難以抹滅。
聽歌時會想到你;走路時會想到你;常常的會想到你。
為何會這樣?天下無敵的時間攻勢竟對我一點都沒用。
一點也不能沖淡這些思念和感覺,時間證明愛的深淺。
是我愛你太深嗎?心裡一片荒蕪,枯萎了一切的感覺。
努力吧!希望時間這個無敵殺手能快些將我切成碎片。
這樣我就不會荒蕪在這片沒有你又充滿思念的沙漠了。

台長: 惡魔尾巴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