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02:25:31|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善緣,請使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備註 > 個人發洩不代表全事實,

     如有不順眼請先行離場。

 

時間很趕

24 25 26好想乾脆消失在桃園機場

 

拜託老闆在大陸別回來

我體諒你想包二奶的心情

所以就跟他們同渡耶誕吧! 

 

然而最近的口頭禪是弔詭

拍CF常跑天母

我連公車坐哪台我都一清二楚了

回到家約45分鐘

很快,也很急著回家睡覺。

茫然的生活,雜亂無章的步履漸漸走入二十歲。

 

好想去大自然透口氣

與其擺爛不如花時間為自己開心

 我現在才知道急著長大是件很蠢的事情

因為擔心未來的前途性

重要的那些,我卻一一捨去了..

 

就像是為了要迎合廣告學的老師

我卻非得把創意給扼殺!

這等於判了我死刑,你不知道嗎?

 

個人主觀意識強我不認為是壞事

但是請以客觀的角度切入你畢生所學的那一套知識好嗎

我看我上知識+的時間都比上課還要認真

 

好了好了

老師終究是老師嘛

我們年輕人的立場,喔不,是學生的權限範圍僅此到這而已

頂多吐吐口水ˋ拿衛生紙擦擦嘴囉~

 

還有那甚麼機8攝影學啊!!!

我完全不記得我學到了甚麼東西

 我寧願你教我拍立得怎麼安裝底片

也不要上課講"個人認知"和"剖析"照片

我還剖析照片勒...有沒搞錯!

 

教學課程本來每一老師各有自己的一套

硬是要把另一老師帶入自己的教學

大腦是壞死了嗎?

還是某報又臨時說有事讓你原本空閒美好一天想著怎麼整學生時

下一秒又要急著找班代改時間順便在換一下外拍地點呢?

時間真多啊你...

 

我並沒誇大不實

只是言詞講得太明白好像顯得自己很跋扈?

不!

我絕對沒有。

 

教學相長而已嘛

只是偶而來個發洩文章我個人感到很痛快!

 

不解的是,

原來我們花錢來上課居然是要看老師心情臉色ˋ是否跟老婆男友吵架ˋ

還是聽他唬爛說昨晚一夜未睡就為了想士林官邸是否跟學生外拍時間配合...等

 

老師阿老師

我實在不想浪費青春在無助自己的事情上

尤其是上課這一部分 ..我看根本不應該開始..

好歹讓我們看看歷史片增長見聞也行啊! 

 

結論:

某校的水準越來越差,

一年沒讀書再返回學校我只知道有想搞師生戀的老師ˋ

幼稚蠻恨不講理的老師ˋ只顧自己的老師ˋ

擺爛愛來不來隨你的老師,愛窺探別人隱私的老師...等

 

上台報告這件事雖然司空見慣,

新生難免會緊張ˋ出錯,很正常吧?

反正我報告打了八頁急著念完就是錯?

下一個同學在等我你不知道嗎?

鬼知道他是不是打了十五頁要念到明天所以我加快速度也錯?

我用心做的圖案選擇性跳過就算了還選擇性說我不認真因為是急著念完?

前一個媽媽補充說明作的很多ˋ很棒,然後我做得很少就說我不認真?

我結論天知道我寫的夠不夠客觀屬實,你卻因為我的口條而調侃我?

你X的...

大言不慚的只為了等我報告的那一天

然後在自己的網誌上說好可惜哦,學生都沒有認真報告!

 

老師你前面報告的20多位同學你怎麼不寫

要等我上台報告才寫?

難道是因為報告前一直來無名留言還問那些完全沒有學術性的問題

例如:

照片幹嘛不開放啊..留言板開一下啊..幹嘛都封鎖啊..

你上課很認真但你朋友怎麼相反....等無意義的字眼

我懶得回你所以你就要打那篇文章來批判我的不是?

還是說我報告那天上課講話沒有之前你留言時候說我很認真等同印象就要否決我?

 

捫心自問,

我真的算是乖學生了!

 

 

 

 

總歸一句話,或許是我對夜間部的認知徹徹底底的錯了?!

 

 

 

 

 

台長: 學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低調呻吟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