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7 03:33:08|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紛亂吵雜的過年終於過去

因為過了元宵

大家的心回到了日常生活一般

我卻在今天    失眠

已經不只一次這樣

腳的循環不好   或是說   整天的行走和使用  它因為沒有被滋養而有點不堪負荷

在睡著之後  會被他默默的抱怨聲音吵醒

有時候  起來幫它按摩做滾筒  有時候累得只能忽視它繼續睡覺


慢慢的  因為學習   回到中心

好像比較能夠和身體對話

或是有時候  能夠把情緒"看見"

也慢慢的發現自己的弱點

但同時  也找方法  給弱點們一些滋養補充

我常感到  孤單

莫名的  就像以前寫得那樣

但是對我的衝擊程度

自己已經能夠接受的多(例如:啊~是你啊   老朋友)

以前可能是(老天爺啊!!!我好孤單!!!!    這種掃狗血的方式...........)

對於自己某種程度上回不去的遺憾和傷感  比較能夠接受 然後能夠給予自己支持和愛

這並不容易    對我自己來說

可能不能通用在每個人

因為有的人不會感到不適

而我的不適  太裡面  也沒法隨便的就在FB上和你分享  被你發現  然後藉著這樣就被撫慰

得 找出自己的方式啊   我對自己說

給一點光  讓我前進






台長: 寶寶喵他主人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FU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映著孤獨的幸福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