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7 15:39:15|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紹陽的生活

到目前為止

生活中出現這位小天使已經七個多月

我不是一個全職的媽咪

需要上班需要出門需要朋友需要休閒活動

我感恩  親愛的公公婆婆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在外面活動

每天早晨

我可以被公公帶陽陽上樓的開門聲叫醒

然後睜開眼睛  就看到我的陽陽

我陪著他在客廳散步  說話 聽聽故事 讀讀閃卡 爬上爬下做極限運動

在他打哈欠的時候 把他捲在我的手臂裡  哄他睡覺

然後陪著他  在陽光照射進來的房間  一起睡午覺

然後開始每天的生活

煮一杯咖啡配著公公帶來的早餐

打電話進店裡確定要補貨的清單

傳真訂購單給廠商

擦拭清洗陽陽的玩具

陪著陽陽 直到下午  我才出門補貨或是進店裡

還有星期二六固定的球聚  或是心血來潮想大流汗就進健身房

我感恩  這段日子

雖然和公婆住得很近的這件事情偶爾會有小摩擦不過無傷大雅

本來兩個不同家庭的人就是會有觀念上或是生活習慣上需要溝通的很多事情

在有限的時間裡

我需要閱讀

和經營管理有關的書籍或是雜誌

和教養孩子有關的網路文章或是心得分享

和身心健康有關的經絡拍打,無毒生活,清潔收納小撇步

最近  開始接觸禪修

越來越覺得  打球這件事情已經不足夠讓我平靜

清掃心靈  有一顆平靜安穩的心   好重要

不知道  這一路  會往哪裡走去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前往一個你們不會去的地方

並不表示我不與你們同在

我想念和你們一起的時光

我喜歡大家一同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親愛的朋友們

我總是為我們祈禱 

祈禱我們平安健康 有一個愛你和你愛的人

祈禱我們有飽滿的精神迎接每一天

祈禱我們有足夠的智慧接受生命的挫折和挑戰

你們在我的心中    每天

 

台長: 寶寶喵他主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2-02-18 06:28:3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