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2:41:5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 I F T ?

就像你一貫的作風
問也沒問 買了CALL 機 現在最流行的唷~ 自己要付月租費
問也沒問拿出NOKIA 8850 ㄟ 現在最貴的手機 ~自己帳單講多少付多少錢ㄚ
這個地方 也是這樣的狀況
你依然沒問過我 需不需要
但我知道
你已經決定好的事情
我只需要說 是
然後努力工作付房貸 並且處理後面交屋裝修簽約搬家等等細節

你還提醒我不要對弟妹太好
不該放縱給他們太多自由
他們會沒有前進的動力並且不珍惜現在擁有的

我想 我就不會嗎?你給我的 在你的定義裡是多還是不多?
還是你對我有信心 覺得我知足不貪心?
還是這是你要我承擔的壓力 去支撐一個家?然後我必須努力的工作打拼 賺更多的錢?

其實 我想我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並且我已經有計畫的去實現擁有了
對於未來我有自己的願景和畫面
至於選擇哪種方式去完成
走哪條路前進
那就是只有選擇 沒有對錯了


台長: 寶寶喵他主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事不吐不快 |
此分類下一篇:看新屋
此分類上一篇:著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