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4 21:59:4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孫悟空愛上豬八戒~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寶?你不要跟我說就是金箍!我死都不會戴的!」我翻臉道。

  「不一樣,這個絕對不一樣!跟你說,這個金箍裝備上去之後,法力值可增加30點,防禦力更足足增加54點。美觀大方,經濟實用,兼且輕巧得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你看,這麼好用的東西你上哪找呢?來來來,今天老闆不在,跳樓大拍賣,這樣一個只賣你…ㄜ…沒有啦,我只是想說這東西真的很不錯就是,你就戴上吧!」他不知從哪搬出了張桌子,比手畫腳地展示那金箍道。

  (說得那麼好聽…又不是你要戴…)

  「沒有緊箍咒這折騰人的鬼東西?」我對這最是畏懼,當然先問道。

  「沒有沒有,觀世音菩薩只拿了這個給我,祂就走了。」

  (真的沒有…該不會是你忘了吧…)

  「那好,我相信你。看這金箍樣式也不錯,我就戴看看吧。」邊說,我邊戴上了金箍。

  這金箍大小輕重適中,戴上後更有一股暖流自其緩緩流入我體內,功力頓覺提升不少,看來仕倫所言匪虛呀。

  此外,尚習得召喚術:三藏誦經。

  「對了,我想起一件事來。如果我記得沒錯,這白龍應該要化身成你的座騎才對呀!說不定還是誰也不小心闖進這遊戲來,所扮演的龍馬呢!」我猛然想起,說道:「我先過去,把給牠叫出來,說明白講清楚,你慢慢走過來就好。」

  「死泥鰍,臭蚯蚓,不敢出來跟我打了是吧?快快出來,讓我抽你的龍筋,啃你的龍骨…。」我自個兒先跑到了瀑布下,氣運丹田,大聲喊道。

  叫罵聲中,一道巨大水柱伴著沉沉龍吟破水而出,牠逆溯瀑布沖天而上,其勢道甚至引得瀑布霎時間逆流!牠在空中盤旋一陣,笑道:

  「哈哈哈!拿尼來斗活精,叫尼舔偶斗膿屁股還差不都,今入尼找屎…咦?尼斗呻吟?」

  聽到牠說話的聲音,我也大概地知道他是誰了。

  「報馬仔,果然是你!我是瑞恆呀,而那個唐三藏是仕倫扮演的。見到你真高興,快下來吧。」我高興地叫道,此時,仕倫也到了。

  「嘻!速尼們兩狗啊,偶等尼們好久囉唆。甘速音菩薩叫偶待在冑離,盹取今倫來淑,變冑一匹蟆載他到西番取今去,研來取今倫就素速倫呢。」

  他在空中一個轉折,翻了個身化為一匹龍馬,落在我們面前。他身上鞍韉、轡頭、書袋一應俱全,活脫便是原來那隻白馬強化後的模樣。

  「報馬仔,怎麼放著好好廣播器不做,扮起馬兒來啦。」仕倫走近,撫弄著報馬仔的馬鬃,說道。

  「偶也素千百狗不彥意呀。口素遊戲就素冑樣規定,偶也沒辦華!要不偶們交犯身混,尼讓偶騎,好不好?」看他張開馬嘴說話的樣子,真是有夠噁爛的…。

  「呵,不要咧!你咬我呀,你咬我呀!痛痛痛…喂喂!你真咬呀!…好啦…饒了我吧…ㄟㄟㄟ…別再往上咬了…。」報馬仔輕輕咬住仕倫的大腿,仕倫忙掩住重要部位,叫道。

  「好好,不玩,尼港快散來奏好。對了,胎倫斯,偶尾巴散有三片牛葉,甘速音菩薩收給尼救命用斗,尼來拿企吧。」報馬仔甩了甩尾巴,說道。

  就是受不了他說話的樣子,怪噁爛的…。

  「你怎麼會放在這種地方呀?都臭掉了啦!」我在他的尾巴靠近中鋼大門處,找到那三片柳葉。將之放在我的腦後,變成三根救命毫毛。

  除此之外,我又習得一召喚術:龍馬衝霄。

  至此,我們將散落一地的書籍撿起整理好,一行三人(一人一猴一馬?)告別了這風光明媚的流水瀑布,再次踏上那冒險的取經之旅,西行而去。
                 ...待續

台長: 七彩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