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6:33:19|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者:你這樣做己經妨害了市民的利益。

老闆:為什麼你總是只找我的麻煩,這條路上每家店都這樣做。

記者:有人檢舉你。

老闆:那你到那邊看看,我保證他們也都是這樣做。

記者:那你跟我一起去看。

老闆:我為什麼要跟你去?

記者:你當檢舉人啊!

老闆:我為何要當檢舉人?

記者:有人檢舉我們就會去,你當檢舉人跟我們一起去看。

老闆﹙有些生氣了﹚:你不要以為你是老大。

記者﹙口氣有顯得強硬了﹚:我沒有說我是老大。

老闆:你沒什麼了不起啦!

記者:你不要那麼兇好不好?

老闆:我那有兇?我那有兇?﹙轉身離去﹚


王育誠口白:社會秘密檔案秉著為民喉舌的精神,絕對沒有固意刁難的意圖;只要有任何妨害人民利益的事,那怕是被打被罵,我們都不會畏懼,一心只為您服務。

社會秘密當案,一個家喻戶曉的類新聞節目,挾著東森影視集團的強大資源,與主持人王育誠的台北市議員神主牌,不揭發重大的社會弊案,不針對社會重大的資源分配不平均﹙他的老闆是王令麟),怎麼找都找做小生意的小老百姓開刀,是不是路霸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衝突,越激烈越好,記者也變成了擅長製造衝突的機器,因為,觀眾愛看。

台長: 超傑克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