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5:22:30| 人氣1,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大家ㄧ直以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感謝大家一直給我的留言和鼓勵
雖然我不是常常上來回
但只要看到你們的留言
都覺得心頭暖暖的.很感動

實不相瞞
我談戀愛了
已經有一小陣子,大概一個多月
認識我的朋友都很意外我這次竟如此快投身至另一段感情中
我自己也很意外
但是我只能說...剛好就是緣分來了
我一向很重感覺
是一種讓我打從心底心動的感覺
心跳到不行
雖然我跟現在這個她有很大的相異點
或者可以說…我們完完全全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們的年齡差異、生活背景、成長過程、喜好興趣、觀念甚至是政治立場等等
可以說是全然不同
我卻還是克制不了自己的去追求她
而她也很神奇的答應了
在一起之後,一連過了好久…我還是有種置身夢境的感覺
彷彿下一秒夢就會醒來,我們又會恢復不熟悉的關係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對她、對我來說,都是!
不想去在乎在一起會多久、不想去在乎彼此是否適合
只知道在我聽到自己心跳的那一刻
不追她我會後悔
如此而已

台長: 王哈利
人氣(1,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