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8:41:49|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日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出現了一號人物

我認識她 又不認識她

幾年前 她出現過

那時候 時機不對

現在 她再度出現

這時候 時機好像也不太妥

雖然我總是很缺 很想要有個伴

但是 我卻也遲疑了

為的是 身為外協的會員的一種堅持

很無謂的堅持 很膚淺的堅持

我承認 這樣好像很對不起她

這樣做 很傷人

為的是 前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為的是 保護自己所啟動的一種本能

儘管別人都說 她是正常人

很普通 甚至有人說是佛心來的

我不知道從哪裡看出 她真的佛心來

或許我沒有慧眼 可以看出佛心

我想她已經這麼暗示地兇 我也積極過了

我以往總是很沒自信 妄自菲薄

對自己永遠信心滿滿的 只有我的筆跡

但這根本就不起什麼作用

然而歷史上的今天 卻對我是個紀念

許多的朋友都認為 她們不適合

我很想告訴已經過往的她

我不知道妳當時怎麼想

我有自信 每次出門我不曾給妳失面子

我很用心 把自己裝扮到最好

因為可以讓別人看見 

妳交了好對象 這是我努力的

過了這麼多日子 我真的又轉變了

這是朋友們看出的 對我說的

那個她 我想

不管外表到底是怎樣

如果妳真的有跟妳暗示的一致

請妳 也讓我看見妳的決心

我也很希望 這次會不同

反正 我想外協也只是說說吧

在情人的眼裡 lover永遠就是外協的最終目標 

除此之外 我想我該要鍛鍊一下我的臉皮

如果自己不主動 誰要主動呢

台長: ‘沉默裹著脆弱’‧獃
人氣(1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日記_興致起 |
此分類下一篇:《 姓名學分析_個性 》。。。
此分類上一篇:《 維大妞生日快樂 》。。。

情債
幹麻這麼在意外表呢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
你會去在意它的外表嗎?
期待幸福再次出現在你臉上!!
2008-03-30 20:32:03
版主回應
謝啦!但是。。。你知道的~
等你再出現~我會跟你說事情的經過
還有。。。一些我的想法
2008-03-30 22:5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