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02:18:1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想 V.s 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在PC寫文章了喔...試了超久的帳號..才發現PC竟然給我改帳號...害我浪費了好久的時間試帳號 ~"~ 真是不舒服~~好吧!回到正題!看到這好幾個月前寫的夢想...我寫一篇我現在的心得吧!當初...我夢想著..要繼續讀書!我現在做到了...而且還是在北科....可是..我發現...我好像真的只是來混學歷的...一直無心讀書...不知道為什麼? 很討厭我的心態 我感覺我真的很不珍惜我眼前所得到的 我到底在幹麻 我又得到了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浪費時間? 我真的不知道 好像個超級大腐女 一個雖然不是常待在房間裡的 但內心深處卻是腐到極點...我好想改變 但我真的找不到動力..常常都半途而廢...我想我真的是爛透了...誰來點醒我啊....
唉...

台長: =⊙。⊙=喵~*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