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10:41:03|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盜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人

 

很不喜歡別人盜用我的點子

 

這幾個月越看越多

 

整個就不爽

 

你真有本事就自己想

 

 

你腦袋有一個洞

 

所以想不到

 

我原諒你

 

那要借用也要經過我同意吧?

 

也不說就直接po去用

 

還真不要臉

 

網誌

 

發的文章

 

狀態那些都學我

 

再學啊

 

真沒用

 

要不要你馬子也讓我用一用

 

算了

 

你那麼低能

 

交的女朋友也沒正經到哪去

 

我觀察了一下

 

簡直是弱智

 

我跟她完全沒辦法相處

 

講幾句話我就頭痛了

 

她說的話完全沒重點

 

喂!你幫我買雞排

 

啊,我還是吃麵好了  (雞排丟給狗

 

喔、我突然只想喝湯  (把麵全倒了

 

哈哈哈哈,抽煙

 

哈哈哈哈,抽煙

 

哈哈哈哈,抽煙

 

喂!去幫我買一份薯條

 

雖然我離題很嚴重

 

但你女朋友真夠低能

 

虧你能跟她交往下去

 

好吧

 

本來我很不愛罵人的

 

是你先盜梗

 

我才這麼生氣

 

再偷啊

 

再偷啊

 

小心我洗你板

 

讓你沒面子

 

 

 

 

 

 

台長: Silent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我要我們在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    】贏得尊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