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21:14:58|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ey Brot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

這篇文章是打給你看的

我的堂弟

自從你不玩魔獸世界了

我們就少了一個話題

然後

你忙你的我忙我的

謝謝你之前來新聞台挺我

從那之後我也都沒跟你聊過心事

在家我們也很少見面

你還要練舞練到那麼晚

而且我們房間在隔壁

又沒隔音

之前把你給嚇醒了

真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在深夜嚇你的

我不希望都把人帶回家被你看到了

你才知道你的國慶哥哥在幹嘛

好吧

你最近應該多少也能猜到

我交了女朋友

現在我在這大聲說囉

怎樣呢

你有沒有在內心為我祝福過

希望我找到好對象呢

我偶爾會為你祝福喔

我們的眼光好像天差地別的

你不能說:你女朋友好醜

這種話喔

小心我掐你脖子

希望我們有機會

再一起出去玩吧

我就算交了女朋友

還是你熟悉的那個國慶哥哥

依然會早上幫你做早餐

依然把抓頭髮看的比什麼都重要

依然魔獸世界

唯一變的地方就是

我們不能一起出去搭訕囉

加油

祝你也有好的對象出現喔

你長的像方大同所以有什麼好怕的

你說對不對

 

台長: Silent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移動廣告
此分類上一篇:【    】心中祈念、常唸讚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