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23:02:00|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常生活】颱風 x 父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終於忙完一天

 

關於臨時工呢

 

因為只有大量的婚宴

 

我們才會需要請臨時工

 

父親節的特餐

 

就不請

 

所以沒有遇到她

 

遇到我也不會尷尬

 

反正就朋友

 

這次我的新工作

 

蠻複合式的

 

說廚房也不算

 

說服務生也不是

 

我負責出菜口

 

譬如說現在有10組婚宴

 

跟4組遊覽車的團體餐

 

我就要規劃上菜順序

 

要注意他們吃的快不快

 

讓廚房師傅們好做事

 

要一直動腦跟跑來跑去

 

外場忙

 

我就要幫忙端菜出去

 

內場忙

 

我就要進去幫忙做菜

 

所以很累

 

不過我真想穿旗袍

 

這幾天下來

 

我的前輩調進廚房後就弄不到我了

 

加上我上次放假有買清心福全請裡面所有人喝

 

他就對我態度變好很多很多很多

 

只是組長越來越兇

 

我發現不是因為我抓頭髮她就對我好一點

 

是因為上週那個週末太忙

 

她調去二樓幫忙才沒空罵我

 

最近有件事讓我很不爽

 

暑假工的兩個弟弟

 

[暑假工幾乎都是老闆的親戚]

 

一個長的很像羅志祥

 

可能是我們組長的菜吧?

 

她真的對他超好的

 

我覺得太不公平

 

我被燙傷會被罵

 

他被燙傷就備受呵護

 

我做錯什麼保證被罵到飛天

 

他做錯就被拍個頭笑一笑

 

然後他們體力極弱啊

 

一下就喊累

 

一有空就去躲

 

我要做的事就變多

 

我......糙

 

組長也常去摸他

 

連比自己小12歲的男生都敢下手

 

不過

 

也因為他在

 

組長心情整個好很多了

 

然後

 

父親節呢

 

其實跟我沒什麼關係嘛

 

我真正的老爸到底在哪

 

誰知道呢

 

我的新老爸

 

我也因為忙工作今天不能陪他

 

就打個電話聊聊囉

 

 

 

這個颱風真的是弄到我了

 

客人也沒減少啊

 

我走路上班還要被吹來吹去

 

頭髮也白抓了

 

算了......

 

覺得最近低調點比較好

 

另外呢

 

我的社交能力真不是蓋的

 

廚房裡的所有師傅

 

跟外場的大姊們

 

都喜歡我呢

 

常常有飲料啊

 

點心啊

 

看來

 

多做事少說話

 

真的很有用

 

 

 

不過有些年輕的師傅熱心過頭了

 

知道我沒追那個臨時工的原因後

 

就去欺負她

 

說要幫我報仇

 

可是我知道後好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她也沒對不起我啊

 

我後來去請他們不要再這樣了

 

是我配不上她

 

只要這樣想就好了

 

看到她被欺負我心情也不會好到哪去

 

我看

 

就工作吧

 

別想其他事情了

 

 

 

 

 

 

 

但是我每天還是會撐到很晚睡

 

為了做給妳的卡片

 

 

 

 

台長: Silent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日常生活】老伯與我
此分類上一篇:【    】步行的女友

Karen
電話給我~~

我照三餐打去阻止你!!
2009-08-09 00:31:16
版主回應
我想

9月前

我手機都不能用吧

因為沒閒錢繳電話費

看吧

我過的跟原始人一樣

只剩唯一的本能


求愛
2009-08-16 00:25:28
  
隨你吧
2009-08-12 04:3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