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00:49:2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常生活】雨般的甜言蜜語和混亂的誤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甜言蜜語》

 

感謝 NICK、髮廊助理小妹、魔獸世界公會朋友們

 

前天剪頭髮的時候

 

和NICK開始聊到以後

 

因為一開始他想幫我剪超短

 

他覺得我太長會像女生

 

但是我本來就要留長要燙

 

後來他盧不贏我

 

也說服不了我染頭髮因為我喜歡黑色

 

結束只是修剪一點點而已

 

不到3分鐘

 

於是我們就一直聊天

 

我說:我30歲以後可能才會染頭髮吧

 

那時候不知道你還做不做設計師?

 

他說:

 

那個時候我應該是大師級了吧?

 

除非你來不然我可能都不會動刀了

 

平常只是在後面指揮

 

"我"  是特別人物喔

 

呵呵

 

雖然這是閒聊

 

但是我聽了好開心

 

和他的助理小妹聊髮蠟也好高興

 

很少有女生很會抓頭髮的

 

真佩服她的技術

 

然後當天我頭髮抓的好炸喔

 

好像超級賽亞人

 

不過她洗頭好笨

 

一直把我耳朵灌水

 

最後是魔獸世界公會朋友

 

因為我終於有空辦網聚

 

大家看到我嚇一跳

 

原來他們都想說會長一定又宅又胖  [會長=我]

 

因為我算很會玩的玩家了

 

呵呵呵

 

儘管嚇到尿褲子吧你們

 

也謝謝你們的稱讚呢

 

大家都給我精神上的支持

 

我好開心呢,這幾天

 

 

《誤會》

 

因為常深夜去找書瑋

 

做宵夜然後一起吃、聊聊當兵聊最近

 

他媽媽不太喜歡他帶女生回家

 

結果我不知道

 

他那幾天都帶女生回家過夜

 

所以他媽媽很不爽了

 

然後那天那女生沒去剛好我去找他

 

我背對門口坐在那用電腦

 

又因為熱只穿背心

 

結果他媽媽看到以為他又帶女生回家

 

害他們吵架    噗

 

我也很無奈啊

 

可能因為我太瘦吧

 

才會被誤認

 

然後我就打算一陣子不去找他玩了吧

 

另一個誤會呢

 

就是機會難得

 

我和堂弟的同學們聊天

 

因為他們是國中

 

跟我差了蠻多世代的

 

想瞭解一下他們的想法

 

結果他們都覺得會抓頭髮的男生

 

看起來就是很花心愛玩那種

 

這樣我就被打擊到了

 

原來他們都是這樣看我的嗎??

 

不過

 

我不可能卸除武裝的

 

是的

 

就是髮蠟

 

 

台長: Silent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日常生活】不平凡的平凡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日常生活】告別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