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21:15:0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值得記念的新聞台第一百篇文章

 

今年一樣做了聖誕卡片

 

但是沒有對象可以送

 

想要的可以跟我說吧~

 

對了我手機從生日就停用了

 

打我家電話或是用網路的方式找我吧

 

這次卡片主題就是可以換衣服

 

裡面裝了工業用超強的磁鐵

 

一開始是紅色的衣服跟黑底白色裝飾的聖誕樹

 

把附磁鐵的帽子跟衣服還有樹拔下來再換方向

 

就變成黑色的聖誕裝跟一般的綠色聖誕樹

 

對了  X  那個字上面那個桌子是跟哆啦A夢借的  時光機

 

因為

 

我實在有太多  太多  後悔的事了

 

平放後是這個樣子


 

 

如果時光機能起做用

 

那  我有好多想做的事

 

我收集了好多電影

 

沒有人陪我看

 

我收集的很多很多書

 

好想給她看、她一定會笑的

 

我收集的那些遊戲

 

想跟她一起玩,她一定會很快樂的

 

但是

 

她一定有好多討厭我的理由呢

 

算了吧

 

今年就這樣了

 

最後附上今年年底最後一次剪頭髮前的照片

 

現在已經是很俐落的短髮了喔

 

大家明年見

 

台長: Silent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盡的繞圈 |
此分類下一篇:【    】Last......
此分類上一篇:【日常生活】已經不是每個人都會笑的時代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