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0:44:0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生 日 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Y 來載我

想說可以帶我出去過生日的

可惜他明天要上班 只好回家摟

不過他有買蛋糕 給我 有草莓的巧克力蛋糕

我悶就在家裡 慶祝啦

關上電燈 點蠟燭 BABY 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開心 SWEET 許了3個願望

第一個 我要我的BABY對我很體貼 第二個 我悶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第三個 保留摟 哈哈 **


在BABY加睡醒 準備用一用去找姊妹悶啦

約好要去好樂迪唱歌 6點半 準時進場啦

一進去 每個人都先衝去用歡樂吧

誇張的小孩 你悶餓昏了阿

之後糖果還帶了蛋糕來幫我ㄇ慶祝噢

猛拍照 看誰比較醜

最醜得是 條條 ***

還有一個新朋友 較嘟嘟

可愛的女孩 你唱歌很讚阿

你整個很害羞勒 ......

小欣 小幼 你悶很賽阿

輸最多 喝最多

好像有個人都沒喝到耶

布丁 小姐都沒喝

LUCKY GIRL

散場了 我跟小欣臉紅紅

做小黃回家摟


很開心的生日會

我好愛你悶噢

老朋友 ****

姊妹 都聚在一起摟

特別的一天 ...


台長: PI PI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姊妹萬萬歲 *- |
此分類上一篇:[ 5 / 17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