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11:59:3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光陰小品之三【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應該和妳連絡的.....
30年前慘綠少年的懵懂純真的單戀故事
妳應該沒有任何印象吧?
妳根本不知道我是誰.我的樣子.感受.掙扎.成長.努力.汗水和淚水.夢想和挫折...
揭開時光的記憶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難過的是我自己.因為妳從來未曾在乎過.
雖然10多歲的我曾經在寒冷孤獨的夜晚.
流著淚水.呼喊著妳的名字.
在學校裏只要遇到妳.那天晚上往往就會失眠..想著妳的樣子.徹夜無法合眼...
夜晚騎腳踏車經過妳家不斷探頭的向內張望.返復的將車子騎來騎去...
靜謐的氛圍裏只有夜來香的花香味陪著我....
那幾年失魂落魄的單戀和少年寂寞的心事終於隨著歲月的漸長.逐漸的被遺忘在時間的洪流裏
那麼
經過了30年~
就讓一切發生過的故事再度被遺忘吧!
人生這條路我還要勇敢前進!
如果這輩子我一直找不到對的人.我的心將永遠
封印在菩提心的盔甲裏!
也許我將成為台灣東部傳說中的獨居老人
嗡瑪尼帕的美吽!

台長: 偉超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