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14:11:35 |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想事成?!

讓我困擾已久的大魔王~終於被自己的無理取鬧跟問題行為給趕走了!!
有一種輕鬆很多的感覺!!
聽說~他之後是住院治療~
希望他之後可以懂事一點!!

理當說 他離開後我的心情應該會很好~
因為我又可以回到RO跟老朋友們聊天~
可以看到我免費看到月服的角色~~

但是...卻不斷的感覺到悶....

感覺上,因為工作 我失去很多時間~但也得到很多經驗~!!

這禮拜有國際身心障礙日!!!!!
對於我們是很重要很重大的事情....

偏偏某人們都選在這天回家~
偏偏喜歡這要刺我~
對~我無法排假!...
所以我很不爽~

或許是因為在乎~~
因為我總是無法得到我想要的感覺?!
因為他沒有很在乎我的想法...
所以你去吧!
我能有什麼辦法?
這就是你的選擇...也是社會的現實~

或許這時候~我該把重心移到工作與同事身上~
差不多又要來個小酌啦!!!!

台長: 點點媽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中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初衷
此分類上一篇:信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