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15:23:57 |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體是我的

如標題...身體是我的!!
所以我應該很了解他~
但他總是被病魔打倒

這次的感冒,雖然沒有以往的失聲~
但也讓我反胃到了一個極點~
多久沒有從50掉到48公斤?...不知道~應該有一段時間了!
但這次的生病讓我重溫了瘦子的感覺(明明才2公斤....)
心中清楚一但感冒好了我就又會回到50

說到身體~
我不能說我知道我的器官們是不是都很正常、聽話!
但是表面來說...我是懂他們的!

我知道~我不會吹氣球~
雖然有人很納悶,不就是往氣球吹氣嗎?
但是我就是吹不起來咩...
每次吹都有一點氣球還沒脹起來,我的血管就已經爆了的感覺...

我清楚我從小到現在都不會咳痰.....
我知道...遠處的那些某某人又會說..
天呀~20幾歲了還不會咳痰唷!!!

我很聲的告訴你們~我就是不會啦!!!!!!!
我喉嚨有痰~都是等他自然化掉,不然就咳到吐~~~~~~

不過現再我好像有一點學會摟!!!!
這幾天咳咳咳~就會把痰咳出來耶!!!!
超興奮的啦!!
我好想跟別人分享我的痰唷= ="
....但是一定會被瞪~
所以我自己看就好!

雖然我學會咳痰了...可是我還是不會吹氣球...
但是不要想敎我!反正我本來就沒有很愛氣球...

台長: 點點媽咪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中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無名進步哩~
此分類上一篇:七夕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