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0 22:20:19|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年追逐夏天之旅(中)

am6:30 數個鬧鐘聲此起彼落的響起...又被關上...
記得,半夜睡覺前 說好的是am7:30出發,吃完早餐後就直奔墾丁......
可是am7:30 我們才陸陸續續脫離床舖的監禁...
所以可想而知....會遲到>"<

感謝點點爸比起床後幫我們買了好吃的小籠包早餐~YA
吃完後應該要快點出發的我們...因為伯父的好客加上阿公的突然出現...又延遲了!
這時我........很焦慮!!!!!!因為.........等下車速會很可怕 >口<

約am8:30終於踏上出發的旅程.......我也準備好 放空.....
沒想到不到9:00就接到另外2對夫婦傳來消息....他們抵達墾丁啦!!
哇哇哇......這時我已經不想管騎車的兩位老兄時速多少了!
我只能祈求黃家祖先保佑...我平安抵達平安回家!!!!!



am10:00 我們到了墾丁的"南灣"
雖然民宿pm3:00才能進房,不過要我們帶著行李玩樂....實在太不方便啦!!!
所以我先打給民宿管家聯繫,希望可以先去放行李!!!
(驚)管家說......他已經不做了= =
而民宿老闆死都不接電話...............
痾....我的腦中不斷跑出字句....你完了

還是得想辦法解決,所以我們決定先奔向民宿看有沒有人在(同時也call另外2對夫婦....可是他們失聯)
好險...我們有找到民宿"畫宿"
也很巧的主人在.....不然我就傻眼啦!!!!!!

畫宿是知名民宿"小徑民宿"的兄弟開低~
雖然沒有小徑這麼有名,不過像我們這樣團體出遊的,很適合來住這裡唷!!!
這是整棟租低~有四人房跟兩人房,加人再加錢就好!
老闆跟管家都很親切,推薦了我們很多觀光客必去的景點
也因為他們,我們玩到很值回票價的戲水設施^^


話說回來,在我們抵達民宿沒多久後,也聯繫上那2對夫婦,後來也都來到民宿放行李!
接著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戲水啦!!!
不過........本人出了名的膽小怕死又怕水........
所以我都在旁邊看啦!!>"<
可是我有玩浮潛唷~~雖然還是很可怕......不過挺好玩低!

我們買的是三合一+浮潛,以下看到的三種都不會看到我~~~浮潛....我太緊張到忘記拍照證明>"<


點點爸比帥氣的模樣^^


因為玩水玩太晚啦~~~所以中餐到了下午才吃.........
肚子都餓死啦!!!!
我們依照管家的推薦到了"龍盤餐館"
聽說是管家親戚開的~很好吃而且還滿便宜低!
所以大家就一起去試試啦!
不過不知道是我們太餓,還是真的很好吃....我也忘了!
還OK啦!!我們在吃飯的過程中,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進來~~
應該算是不錯唷!^^


吃飽喝足後,我們順著管家推薦的路程跑到了龍磐公園~
或許是位處高地吧...風超大的!!!!!!
風景很漂亮~居高臨下的風景很有美感~
但是衣服濕濕的時候不建議過去......會感冒唷>"<


來到了墾丁,當然要當一下觀光客~
所以來到了著名低鵝鸞鼻燈塔~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已經黃昏....所以有著落日照射的燈塔看起來超有FU
雖然太陽慢慢下山,可是去看燈塔的人潮還是沒有減少耶!!!
我們也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唷~^^

天色暗啦~~所以............肚子餓.............
所以........墾丁大街GO~GO~GO~
假日人暴多啦!!大家決定要挑一家異國餐廳品嚐一下!
不過找了很久,每家餐廳都大排長龍.......
餓到的我們,不管有沒有聽過,反正有位子就去啦!!!!!
選了某一家泰式料理(我忘記名字了)
好好吃~~~對於不吃辣的我....有點太刺激!!!
不過我愛泰式料理的最大原因是~~他的白飯好好吃唷!!!!ㄎㄎ

晚上唯一個行程是"出火"
我想這是墾丁行.....我最想去的地方!!!
不過放煙火 還是讓我很害怕.....
風好大...我好怕沖天炮射過來唷>"<
不過,烤蛋好好吃~~~只吃ㄧ顆有點太少.....
所以,晚上宵夜又買了幾顆茶葉蛋回去過乾癮~呵呵

am11:30左右回到民宿~~
大家陸續刷洗完畢後,本來想小酌+八卦一下...
但是,早上玩的太累啦...無法成行!!
沒關係,點點爸比隨身攜帶撲克牌~
大老二+真心話開戰啦!!!!
戰況~~我只記得小綠夫婦跟柏安夫婦輸很大~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點點媽咪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南西北到處跑 |
此分類下一篇:100年追逐夏天之旅(下)
此分類上一篇:100年追逐夏天之旅(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