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30 00:10:45| 人氣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年追逐夏天之旅(上)

計畫已久的墾丁之旅終於.......來臨啦!^^
為了玩得盡興一點,我跟點點爸比提前回南州家裡休息~順便陪陪伯父!
而其他人計劃24日當天到墾丁跟我們會合,就只有小綠夫婦會先到南州跟我們一起騎機車去墾丁!

由於坐半夜的客運回去......我們都累倒了>"<
am7:00回到家後..我們就睡到中午才起床,不過伯父出門旅行要晚上才能回來....
所以肚子餓的我們,馬上衝出門吃好料低~

東港的肉粿.......我每次回屏東都會想去吃他!
我們大概pm2:00左右去,看到有幾桌客人在~~
決定先吃完後再外帶幾份回家吃..晚上可以給伯父還有小綠夫婦
沒想到...等我們吃完,才知道它賣光啦
他們am7:00開店....賣完為止~
也就是說........我們剛好吃了最後的兩份!真是太碰巧啦!!!!!!

因為下午沒有什麼行程的我們,決定騎機車到屏東市區看點點爸比的小姪子^^
不過......點點爸比騎車時速真的很快....(我很害怕= =")
但...一個小時就到啦!^O^
ㄌㄨㄌㄨ比上一次看到時還要大耶!!!
小朋友真的長很快~不過一樣很可愛啦!!!

在很悠閒的看完海賊王後,我肚子餓啦>"<
點點爸比帶我去屏東觀光夜市吃晚餐~
不過,晚一點還有活動...所以只能克制一點吃點小東西就回家>"<
點點爸比一直蠢蠢欲動,我有很努力的阻止他唷!ㄆ...

回南州的路程比較快,可能是......晚上吧= =""(車比較少?)
到家裡時,伯父已經在家裡了!!
赫然發現...他的兩支膝蓋都包紮起來了!!!
原來是工作時不小心摔到...我光聽就覺得很痛...可是伯父好像覺得沒什麼!
點點爸比一直叮嚀他要多休息...不過我們都覺得...他不會這麼聽話!呵~

pm9:30點點爸比的學弟-小綠夫婦....聽說終於下交流道哩>"<
所以我們就準備騎機車去接他們....不過...居然到了10點都還沒下車(傻眼)
因為路徑的關係,我們決定帶他們到潮州夜市吃火鍋^^
但...太晚啦!潮州夜市都快收攤了>"<
沒逛多久就轉站"多那之"喝咖啡聊天~~~~
話說....多那之北部真的很少耶>"<
難得有一間比85度C好的咖啡廳....

我們就這樣聊天、喝東西.....時間一下子就半夜啦!哇....明天要早起出發....
嗚....我的床又只能碰一下下哩....

雖然時間已經很晚哩...我們還是要吃個宵夜在睡覺!哈哈哈
東港的烤饅頭~~~嗚.......好甜好好吃!
不過,怕胖的人還是不要碰比較好!^^

台長: 點點媽咪
人氣(6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南西北到處跑 |
此分類下一篇:100年追逐夏天之旅(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