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11:48:41| 人氣3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相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出發去找一個女孩。

她有一雙大大明亮的眼睛,可愛開朗的臉龐,和小小尖尖的誘人的下巴。
她喜歡塗繪自己修長美麗的指甲,她的化妝盒裡有五顏六色讓我顏花撩亂的小工具。

她喜歡研究,喜歡蒐集,喜歡配搭,喜歡穿著各式各樣的和服,和許多可愛小巧令人難以置信的小配件。

她喜歡而且精通各種廚藝料理。我曾經在往湯布院的舊式火車上打開她為我準備的美味種類多樣又精緻的便當,吃完了還渾然沒有發現便當的菜色是他利用昨晚的剩菜飯變化出來的。她也曾經在我老媽的台式廚房裡用我老媽的廚房用具和調味料煮出一頓年夜飯,讓我老爸老媽吃的津津有味又嘖嘖稱奇。更別說她去年端午節包粽子的有趣畫面。

她喜歡旅行,我們的足跡一同踏遍了許多地方,她的獨立,她的貼心,她縝密的心思和計畫,讓我們的許多次旅行充滿了令人回味的驚奇和感動。

她喜歡種養花花草草。她把她家的小花園,妝點的花花綠綠而且井然有序。我曾經為此相當的驚奇,這是哪裡來的女孩,竟然有這種和我一樣難得獨特的嗜好和興趣。

她喜歡溫馨小巧的生活空間,乾淨而有條理,簡約而且不複雜。這種感覺很難形容,有一點生活工場和無印良品的那種生活的氣氛,卻又更加的溫暖。

她喜歡運動,喜歡游泳,喜歡戶外運動,喜歡自然。我們一起行腳徒步在四國的寺廟朝拜,一起早晨爬上三千三百三十三層階梯的日本第一の步道,一起在中橫合歡武嶺間慢跑。

我現在要出發去找她。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一個旅行箱摸黑天還沒亮的時候出發。再一個人一個旅行箱孤單的回來。
而這一次,在回來的路上,車廂裡會裝滿沉重的不再孤單的甜蜜的負荷。

台長: 山居歲月
人氣(3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Jack
gogogo~~
2008-06-17 02:25:17
Cute婷女士兒
所以ㄋㄟ??
所以這次依然是孤單一人去
但是是兩人一起手牽手回來ㄇ??
呵呵~~開心!!
(PS)從別人的網站點選到這裡
發現這竟然是你的網站
真是不好意思!!把你加入了我的連結網站
2008-09-18 13:3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