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11:46: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冏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巧 取消中和預約 去了復興店 其實是為了可以順便去eslite找書

所以很開心的碰上了說要看但卻一直沒機會看的冏男孩露天播映

好像笑的太大聲了 但是我戴了帽所以應該有消掉一些分貝 哈

感動

女孩一直笑的原因  是因為媽媽跟她說

只要微笑 就不會害怕...

二號最後跟大家掰掰  控制不住的眼淚

異次元是去了就不能回來的唷  電影裡這麼說

但我想 免不了還是得走向異次元 

只是要相信自己心裡仍有童心的那面 

不要被物化的太over

 

最近看的一些書  有很多感觸

而在當下我選擇停留在 冏男孩帶給我的歡笑與感動!!

若跟當紅海角七這商業片比

簡直是天和地! 哈 orzboyz當然好看幾千幾百倍!

這是主觀的我~ hah

 

 

 

 

台長: sunsmil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