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6:22:45|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呀格致校慶,最好玩的一次。

昨天早上起來沒下雨,我還想說好開心
我還特地看完王建民投完第一球才出門
結果一到學校,慘了…下大雨 = =
可惡的老天爺,根本是在耍我們班嘛
我們和三班跳完就沒雨了,真是太過分了

在學校逛著也無聊,所以我和茶一起去逛社會科那邊的東西
本來我和茶要去社會科玩問答的,可是沒看到歷史老師就放棄了
後來我們到英文科去玩,學長超奸詐的(好像是普二忠的)
一直問茶「確定嗎?確定嗎?」
有一題超難的,茶看不懂,我就不用說了
結果我們決定猜拳,我A,茶B
我贏了,茶就說:「A」
這時最奸詐的學長就問茶:「確定嗎?」
茶就說:「那B好了」「錯,答案是A」夠奸詐吧
最後我們敗在「CEO」身上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不知道「CEO的『E』是甚麼意思」
最後學長看我們很認真就給我和茶一人一個獎品(其實他們想去玩)

後來也挺無聊的
我、茶、阿正、唐杰就一起出去,真是的竟然少了TACO
一路上走到腳快斷掉,終於到目的地
後來我們坐小黃回學校,很有錢的阿正付的錢

回到學校,又被推銷啦
被奸詐的學長發現,我和茶就買了一隻雞腿去祭拜評兒的五臟廟
最後跳完健康操,拍完照,大家就差不多走光了

我和TACO本來要去找阿正,結果找不到
還不小心遇到阿倫,跟他打聲招呼就回家了

希望明年的校慶也這麼好玩拉…

台長: 晴兒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事 |
此分類上一篇:裕隆 1:1

我沒跳阿 你ㄇ跳ㄉ還真是好ㄚ
CEO ㄉE是什ㄇ億思
被推銷 哈哈哈哈
2008-04-13 16:3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