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00:45: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寫論文摘要,
又是陌生的電話。

傳來,
有點熟,卻更陌生的聲音:『喂....請問...是.某某嗎?』

「是」

『我是XXX....wu以前的女朋友....不曉得你記不記得...』

「哦?是,我記得」

她的聲音有點顫抖。

『你...最近有跟wu..聯絡嗎?』

「ㄜ...有阿怎麼?」

『你...』


她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從頭到尾
聽起來就是眼淚卡在嘴角...
說,wu這一年多還有去找她
可是他說,現在的女朋友懷孕了,他要負責,要跟她結婚。

她說,叫我勸勸wu不要這麼衝動
因為wu告訴她,覺得自己不會幸福。


我猜,
他是走到絕望之境了
才打給我吧
四年,完全沒聯繫
更別提四年前吵翻天的狀況了。

那時候,
從來沒遇過這麼對味的大學同學的女友,
是wu在網路認識的,
爽快,豪氣,跟wu一模一樣。

有天在內湖好樂迪喝酒
卻因為另一個人的事情
我跟她朋友槓上。

途中在內湖好樂迪那樓梯間
幾乎血濺當場。


從此,
除了畢業,
加上wu再也不找那群人來臺北,
我也沒機會再遇見她,和她那群朋友。

你們結婚那天我是不是要找一拖拉庫人陪我去吃喜酒?
『做啥?』wu問我
堵GGG阿,碼的堵上硬幹不好看,我還是不要去喝喜酒好了
『幹!我挺你怕什麼,我在台南辦,有種叫他從基隆找人下來!』wu說。


我們一起笑


「我跟他談談看,但是我不能保證什麼,因為我不瞭解狀況」我說

『好...』
『那..我...還可以...打給你嗎?』
她的聲音令人心酸
我想起初次見面大落落的她
跟wu一起抽著煙。

「可以阿,我說,你傳簡訓告訴我你的手機吧」我說


感情阿
我自己都搞不定了
妳叫我該當如何?

台長: 紅冰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