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23:40:3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的獅之城(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屋子是不是很演熟?
對了
他跟台灣比較老的建築是一樣的
街屋吧
有好幾「進」,每一戶的土地面積不大,所以都樓都是瘦高型。


我在烏節路的購物中心晃了好幾趟
受不了,
物價不但不便宜還顯的稍貴
不過levis的一興版型倒是沒看過,
還有變性的店員在台灣也是從未見過。


所以
還能去哪?
噢那個有名的電影院
售票員又醜又老又沒禮貌

或許也是因為我是外地人吧
聽不懂那個腔調詭異的英文
不過
好歹還是讓我買到票了
國外的電影院
總是跟台灣都不一樣,
進去的時候看到一個白人在最後一排睡覺
等我看完了
阿天
他還在睡...


不過
當我準備下捷運去坐末班車
我又發現另外一個跟台灣有點像的東西了

那些十七八九歲的小鬼
也是一樣聚集在邊緣空間
聽著音樂玩著滑板

不過呢
似乎比台北的青少年和氣一些,哈
或者是我殺氣太重

總之呢
獅城的晚上感覺起來
比台灣熱鬧

不過
這樣說似乎又不太對,只是商業區熱鬧而已
而且
這裡人口密度比起台北
似乎更大些...


可那些科比意式住宅的底層
倒是開的滿晚
十二點多滿滿的人在吃夜消

好慘
沒有整條街可以逛,大家只好都聚集在集合住宅的一樓了...

台長: 紅冰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