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4:54:4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块打篮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男生一块打篮球

以前只知道周笔畅喜欢篮球,没想到个子最小的黄雅莉率先跳了出来,她成为了第一个在电视镜头

前第一个表演自己篮球的超女。黄雅莉说她的篮球水平在女生中绝对不算差,她说:“女孩子打篮球你都

应该见过了吧?就是那种发球以後10个人围在一堆,追着皮球满场跑的那种!”停顿了两秒钟,黄雅莉

骄傲地说:“我不是那种!因为我是跟男孩子学篮球的,他们的力量好,动作协调,跟著他们一块练,

才能把篮球打好嘛!”

黄雅莉谈篮球时显出了自己的与众不同,她用两个词总结了和男生一块练球的感觉——

“技术含量”、“爽”!她说:跟男生打球时,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就像唱个一样,

一定要找最好的人去学习,去模仿,这样才爽。”

黄雅莉还讲了一个再超女比赛期间发生的与篮球相关的小故事。那还是在长沙赛区进行决赛的时候,

所有选手被拉到一处地方进行外景拍摄,地点恰恰好就在篮球场。黄雅莉说:“那天拍摄的时候,

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李响拿着篮球,在篮板下面投篮。这个时候我们已经拍摄结束了,於是我提出要

和他单挑。”雅莉做了一个鬼脸,把舌头吐得老长:“李响当然不知道我会打篮球,所以他说要让我。

他自己在三分线外投5次,然後我在罚球先上投5次。可是我的力量笑,在罚球线上出手根本就上不了板,

於是我提出更改比赛规则。我的要求是让他站在罚球线投篮,然後我再往篮板下面跨一步,这样离篮筐

近一点。”李响仗着自己是男孩子,同意了雅莉提出的建议。一脸机灵的雅莉很得意地说:“他在罚球

线上5投4中!可是还是输了,因为我後面出场5罚5中!我在篮下的投篮很准的啦!”

台長: 最初的梦想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