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22:55: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我爸媽才在跟我說,
要我多了解你的家庭、價值觀等,
如果以後真的結婚了,
才不會為了一些事情吵架,
譬如說你必須養家,薪水必須拿回家等,
夫妻最常吵的就是錢吧!
講得好像我要嫁了一樣。
我心想,這樣突然問你也很怪吧......

晚上,
我為了你說錯一句話生氣難過了很久。
你在去坐車前,說要跟我說一件事,
你說你奶奶外婆都知道你有女朋友,
最近卻不約而同地提起:要你趕快娶一娶...
心情真是很複雜!
我才二十出頭,不想這麼早嫁,
又有點埋怨地跟你吵,
說你雖然有工作,但是沒房子忙車子沒存款,就想娶我?!
而且你還要當一年多的兵ㄟ!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高興啦!
原來你家裡是這麼想的啊......
不過也會不安,
畢竟跟你家裡的人不熟,相處起來不知道是怎樣?
哎呀!
我大概想太多了吧!
但是,
你在要去當兵前跟我說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真是的,怕我兵變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