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6:23:0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在地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總以為自己會飛的很高,長大後卻為了很多的事情…
留在地面~

這句話在逛網路時無意間看到的!
卻讓人有著想法…

記得小時候,我的夢想是護士…對護士我有著又愛又恨的心情
生病,我最恨的就是在屁股上那一針
但美麗的護士總讓我覺得…真美^^

隨著年紀不斷的增加…
夢想不斷的改變…
改變的理由是~
終於知道什麼叫『與現實不符』
想出國念書,想開咖啡店,想環遊世界
我的夢想清單寫滿著我的夢想~

然而夢想困在自身的無法前進行動的窘境中
每一次總有那麼一點心痛
為何自己動作那麼慢
心痛著…

台長: 魚兒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心眼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有餘力不足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有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