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20:36:0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人基隆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跟麥阿喜要到學校畫畫

我們去吃 "干貝水餃 "很奢侈扒

其實味道還歐K拉 

沒有蝦米特別的感覺

不過有吃到干貝啦  哈 !

**************************************

之後 我們就到學校畫畫拉

為惹防止畫到無聊 所以我們買惹

炸甜不辣 薯條 滷味 軟糖 

哀哀 兩隻大豬耶 = = 

畫到一半  葉先生打電話來

他要到基隆買制服 要我帶他去

哀哀 我早上才跟麥阿喜講說

我的瀏海被他看到  他一定會笑我低

沒想到 我們下午就要見面惹

一切都是天意吧 !!

不過 我一定要讓葉春嬌愛上基隆

誰叫他每次都ㄌ一ㄤ我是基隆人

****************************************

他來之後  我們收一收就走人

我們先去吃肉絲炒麵 

那個老闆多找我們一百塊

去買香腸的時候 他也多找十塊

哈  多買多賺耶 =ˇ=

之後 我跟葉春嬌就到天順買制服

聽他說  當初買制服的時候

那個老闆虎爛他 說省中穿太長會被記過

哈  他被陰惹 = = 

不過  他的制服我就接收拉 =ˇ=

結果 天順沒有短袖制服

我們就跑到新萬昌 那個老闆娘

為惹拿東西 還摔了一跤 嚇傻了我

結果 太短 ! 我們只好到許萬昌

哀哀  葉大少爺壓 

你買的制服也要這麼麻煩

終於 買齊制服之後

我們就到服飾店逛逛

逛到北卡城的分店

他突然眼睛一亮

看到一件背心 = = 他高興的勒

然後 就買惹 原價1050

那個哥哥算他 800 

看扒 基隆也是好地方扒 ~

五分埔賣900耶 !

之後 我請他喝廖媽媽 

然後就各自回家拉 ~

*****************************************

ㄎㄎ 春嬌他看到喜歡的衣服

就會像小孩子一樣高興耶

笨死惹啦  ~ 哈哈

台長: 《 終極斜瀏海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